那天惠姍來宜蘭玩,有帶他們養的柴犬皮皮跟扛巴爹,真的是比想像中小隻,哈哈。
後來聽他說他家也有一隻叫拉奇的狗,不過照片怎麼都沒看到...

我家現在這隻拉奇其實沒什麼用,只會亂吠,所以我都說他只會出一張嘴,根本不會咬人或跟其他狗PK。
但是不知情的客人都會怕他,誰叫拉奇漢草這麼勇,不過嚴格來說應該是過胖了。

拉奇最大的用處(?)就是陪媽媽買菜,老媽騎車,拉奇在後面跑。拉奇在大賣市場可是很受歡迎的喔。
大賣市場的老闆們都是凌晨就開始忙了,所以早上6~7點就在嗑便當,看到拉奇來都會給他吃剩的便當。
這邊算是錯誤示範,狗不能吃太鹹,不過我家沒錢買飼料,所以就讓他隨便吃了。

話說當初拉奇還一小隻時,因為颱風跑來我家避雨,我弟看拉奇很可愛,就把他抓來洗澡,說服媽媽養他。
然後老弟說他會做那些幫狗洗澡之類的粗活,可是那時他已經準備要去彰化唸書了...囧
結果當然都給媽媽養,不過現在我媽也是很愛拉奇就是了。

那為什麼標題說拉奇很可憐呢?

今天早上拉奇當然又跟媽媽出門了,結果媽媽在一個紅綠燈等太久,想說走旁邊的小巷子好了。
結果這個心血來潮的轉彎卻給拉奇帶來了苦果。

一轉進去沒多久,就跑出一堆狗來。

那些狗就一直狂吠,老媽看情勢不對就.....趕快加速直直騎出去了....囧
結果拉奇在後面就被其他狗圍爐了...

老媽在巷子口停了大約一盞茶的時間,這段時間對拉奇來說應該有一世紀那麼長吧XD
當時老媽心裡就覺得不妙,有點久... 而拉奇跟其他狗的PK戰史是 0勝 XX敗。
不過老媽也沒辦法救他,只能等拉奇出來。

後來的情況老媽就沒說了,不過我看拉奇腳那邊有被咬的痕跡... 
老媽對拉奇的補償就是幫他擦藥跟呼呼。不過呼呼沒什麼用就是了...

結論是,不要再亂轉進不知名的小巷子了,紅綠燈就乖乖等吧~
另外拉奇太可憐了,小小心靈可能受到傷害,所以就不附圖了,當作沒圖沒真相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