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的聚會,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澤翔和孕婦筱青,這一年來也算發生了不少事吧。

因為筱青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我們約在晚上見面。
我下午就先到台北跟澤翔碰面,聊一聊近況。

看到澤翔就覺得他瘦好多喔~ 一問才知道他當兵的單位還滿操的,真的是辛苦了。
老朋友見面就什麼都聊,雖然許久沒見,澤翔還是很有自己的想法。
就像工作閃電離職和未來的打算,都有大略規劃好。

不過他被劈腿我還滿驚訝就是了,一直以為這種事不太會在我周遭發生的說。
這幾天卻知道了兩個案例 =.=

可能社會的價值觀真的變了吧,劈腿這種事好像越來越常見,越來越容易被人合理化。

話說這些事,我好像也只會跟澤翔和采璇談耶...
因此前一陣子都沒辦法和這兩個人說說話,還真的挺難過的。

後來我們就到約定的地點,邊看妹邊等筱青和惠姍來。

筱青先出現,發現她除了肚子鼓起來,都沒什麼變;就連行為也不像孕婦...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 可能就像澤翔說的: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因為貴婦系的石器食代好像沒做了,改成類似披薩吃到飽之類的店。
所以我們逃過一劫(?)的換到了澤翔推薦的不知名小店,雖然在捷運中山站附近,可是不用預約喔...

到了那邊店裡真的沒什麼客人... 讓我們其他三人小驚了一下。
不過吃了他們的麵後,覺得還不錯耶...不知道為什麼會沒什麼客人?還是台北的朋友比較挑剔?

好吃的義大利麵

上面的是惠姍的義大利麵,下面那盤是吳先生的。

 

今日主角筱青學姐,行為舉止不像孕婦的孕婦。

 

不忘先去西門町採購襪襪的飛飛老師。

 

莫名其妙變成乾爹的吳先生,原來這就是明明住附近卻不去探望學姐的原因...

 

孕婦和惠姍。

 

吳先生和傻子力。

 

我們就在這間店聊到打烊,中間除了一些八卦之外,就是聊筱青學姐一些平時不像孕婦的行為。
澤翔還說可以出書,像是〈如何和孕婦相處〉、〈如何在非產季買到大頭菜、蓮霧〉之類的書。
後來筱青還提議要去續攤XD
不過時間有點晚了,就各自回家囉~

筱青還要約下次見面,是想說她生之前趕快出來趴趴走一下。
可能多找一個勝沛,其他人有時間能來也可以趕快跟我說喔~


可以見見老朋友,一起聊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耶。

PS.點圖都可以放大喔!照片放在 http://www.flickr.com/photos/32864406@N02/sets/72157610952768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