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又是一個會害死人的小遊戲,這個遊戲除了讓其他人更了解被點名的人之外
就是一整個會麻煩到別人,尤其是那個傳給其他10個人的超級爛規定。
所以我就只回答,不另外傳給別人,當然一方面也是我沒什麼朋友(汗)。

--

*幸福點點名原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10個人,列出其他10個需要回答問題 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10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 到大家的祝福。(沒差啦,幸福本來就離我很遠)

B. 這 10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的將來實現



1.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想做什麼?
    別傻了!人生沒辦法重來,想辦法把自己份內工作做好就OK了。
    硬要說就是不要跟isaacking333太熟,這樣就不會死一堆腦細胞。

2. 最近最快樂的事?
    就是聚會比較多,可以跟老朋友見面很開心。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會怎樣?
    放棄,因為自己還太廢太窮,沒資格耽誤別人。

4. 點名你的人是誰?說出他的優缺點各3個。
    isaacking333。優點:耐罵、擇善固執、不怕吃苦的勇往直前;
                           缺點:白目、擇善固執到不顧其他人感受、常給其他人帶來麻煩卻不自覺。

5. 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跟他說對不起,你值得更好的人。你別誤會,我不是針對你,我是說在場的各位都是好人。

6. 會讓你怦然心動的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跟我相處非常自然且契合的人。目前兩個,一個已經離開我、另外一個我還不認識。

7. 你的夢想是什麼?
    還清負債,日子過的不富裕沒關係,就是不要欠別人錢。

8. 你最想要擁有的是什麼?
    沒負債的日子。

9. 你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刻?
    大學時光以及跟前女友在一起的那段日子,這些都是我這一生最快樂的時刻。

10.最近一年內,最想完成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至少還50萬的負債。

11.說出自己目前為止還沒被爆料的糗事?
     以為巷子裡的貓起死回生可以廣播給全台灣知道,結果後來發現那隻貓是死掉小貓的媽媽。

12.這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
     聽信高中爛朋友的話。

13.如果你有一件隱形斗蓬,前面出現一個你很討厭的人,你會怎樣?
     你傻了嗎?拿到隱形斗蓬我爽都來不及了,還管那個討厭的人幹嘛?

14.你的初戀是怎麼告白的?
     抱歉,有些東西非常珍貴,我只想一個人獨佔,不可能跟你們說的好嗎?

15.如果點你名的人跑去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趕快先去穿兩條牛仔褲。

16.如果國軍要你永遠當一個軍人,而且你無法反抗,只能乖乖的當兵,你會怎樣?
     那太好了,我的身體又不能當兵,以現在的情勢絕對可以告到政府脫褲,我就有錢還債了。

17.如果給你一種超能力,你想要什麼能力?
     以前最想要是哆啦A夢的任意門(超能力就瞬間移動啦),現在沒女朋友了,還是別想太多啦~阿宅。

18.會讓你討厭的人,是個怎樣的人?
     自己啦,跟個廢物沒兩樣。

19.如果你有孫悟空七十二變,你想變成什麼東西?
     龜山島附近的海豚吧,至少還有人看,不然我超沒存在感的。

20.用3個形容詞形容點你名的人。
     你真的要聽嗎?這個跟第四題不是差不多?
     擇善固執、不可理喻、無法無天、千手觀音、人德高尚、通天遁地、高道德標準、十八番武藝、罄竹難書。阿!超過了啦。

--

沒有要傳給別人就不用刪掉任何一題了。

D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