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一下全部照片都可以點圖放大。  這張是離開前請服務生幫忙拍的。

 

是的,光復國小愛班同學會來囉。
去年我沒參加,今年約在我家旁邊的新月4F古拉爵,最好是可以說不去XD

今年參加人數還是維持在10人左右,不過多了好久不見的郭建志(即後方站著的人...希望名字沒打錯)
我說郭兄呀,你真的很久沒出現了耶,希望以後同學會都可以見到你喔~

 

一開始的點餐真是大學問呀,經過冠延不厭其煩(?)的教導,才稍微有點眉目。

 

DSC01244.JPG  

這我點的杏孢菇牛肉義大利麵。(湯我忘了拍...我的蛤俐巧達湯(?)還不錯喝)
麵是不難吃啦...可是真的很台式炒麵的感覺耶...
而且杏孢菇超薄的,我知道現在這個時間杏孢菇很貴,可是真的薄了點=.=
建議大家還是點一般傳統的義大利麵比較好,其他人點的比薩味道還不錯。

 

大家點的一些餐。 

對了,林茵紫和薛植友都有來喔~只是後來林茵紫身體不太舒服他們就先走了。
然後酥皮濃湯讓很多人喝完湯就飽了XD

 

與哲和他點的義大利麵。你跟冠延不要在互捅了XD

 

冠延和他的餐點。 揪竟當年是哪個女生為他下跪的呢?竟然會連當事人都不知情?

 

吃完飯聊完天就拍一些照片囉~

這張是主辦人吳淳娟幫忙拍的照片。
拍的不錯喔,我喜歡這張。

 

這張我幫大家拍的。
看主辦人都在幫我們拍,沒入鏡。想說幫他拍一下。
因為這樣誇我人真好XD,結果我就回阿不然勒。
沒有兇你的意思,不要誤會喔~ 只是覺得這真的沒什麼。

 

這張我有分別用幾台相機拍。
可是其他幾台我拍出來都有點暗,我這台拍出來有好一些,不嫌棄就拿去吧,一樣點圖可以放大。

 

最後覺得這次聚會有開心到耶,一開始還以為會有點沒存在感XD
而且我今天早上身體狀況超差,一大早其實有想過乾脆不去在家休息。
還好到晚餐時就好的差不多了,不然這次這麼有趣,沒跟到實在太可惜。

這幾個月好多聚會呀,超開心的。
期待明年的同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