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太孬還是怎樣。
一直不敢認識新朋友,或是精確一點說,不敢搭訕。

我之前的拼圖文章其實有提到一點點雷諾瓦的店員。
其實我還滿喜歡那位專業的女店員。

可是這種喜歡不是說我想要追求他。
他的個性很活潑熱情,會讓人想要親近他,所以我猜他的朋友應該也不少。

另外一點,就是我還滿佩服跟欣賞他的。
我跟他第一次見面那天,有位太太也在拼圖店裡逛。
那位太太就一直說他們家的拼圖很醜...
就是給小孩子拼的那區拼圖。

其實那區的拼圖就是拼片比較大,圖案比較簡單。
基本上成年人或一般初學者是不會想要買的。
也許圖案真的是不討喜,可是真的沒必要一直說很醜很醜...

我在店裡聽了就覺得很刺耳,眉頭一直皺(不過沒覺得案情並不單純啦...)
當時就想,如果我是店員,真的心裡會很難過&生氣...

可是他都沒有耶...  一直都笑笑的應對。
那個時候我就覺得這女孩真的好厲害,一定有很多可以讓我學習的地方。

那位太太走了之後,我就跟那位店員聊了起來。
我翻了翻他們的目錄,然後對她說:「你們這邊有沒有這幅拼圖?」

那是一幅母貓跟小貓的合照。

他就幫我找了出來,也另外幫我推薦了其他的貓拼圖。
那天我跟他聊得很愉快...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我知道那是好久不見的自然...

 

沒有壓力的聊天。我不知道是不是某些人天生就是有這種特質...
因為我跟其他人真的很少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我那天還是沒買XD,不然應該會讓他完全忘掉那位客人帶來的不愉快。

過了幾天,我跟老弟才去買前幾篇文章說的人面貓拼圖(也是他之前推薦的) 。
不過沒遇到那位女店員。

又過了幾個禮拜,我拿拼好的人面貓去裱框,剛好是那位店員在顧店。
結果他竟然還記得我,看到我就說:「欸~結果你選這幅呀!」
真的是太強了...所以我之後都是他在才去消費XD
在那邊當然也有聊一下,他也有跟我分享裱框的一些事情。
人面貓那個框也是他推薦的,顏色則是我挑的。

我覺得他很可愛的一點就是,如果你稱讚他,他會超高興的XD
像他跟我說他挑的一些框擺在店內,我跟他說很好看(事實上也是真的很好看,他真的很會選)
他還會高興的蹦蹦跳跳!很容易表現出真性情。我還滿喜歡這樣不做作的人。

後來人面貓裱好了框,他就打電話到我家說拼圖可以來拿了。
我一到那邊,他就說果然我是第一個來拿的,因為我之前有跟他說過我那幅應該會拿來送人。
果然是愛拼圖的女孩,超細心的!

 

昨天星期四,雖然是下雨天...
我看到惠姍的網誌就趕快去買了30雜誌2月號(詳情請看:【飛飛‧玩襪娃】30雜誌2月號)
買完有看到他在顧店,想說之前答應他過完年會在來買拼圖,就過去逛逛。
因為已經算好接下來的幾次聚會預算,只想買個500片的來拼拼。
結果就這麼剛好的讓我看到掛在牆上的心經...

他跟我說那是過年期間新增的故宮典藏之一,另一幅是千手觀音...超難。
過年那時有一位父親帶他很會拼圖的小孩(5歲?)來買,結果都選自己要的XD
其中一幅就是千手觀音...
當時我就想這小孩以後一定會變超強,當然也有想到我老弟啦。

看到心經心情有點低落,不過這次倒是沒想太久。
一下就給他買了下去。

我有跟那位女店員說,我跟心經也是有感情,可是他店裡配心經那個框實在是超乎我的預算。
他說其實他之前說要搭的框更貴XD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沒被採納。
他拿出類似的框給我看,我就跟他說真的很好看耶...
如果我有錢一定選他那種。
後來他很好心的說,他會再幫我想其他的搭配。

這時可能我有被情緒影響到(跟價錢沒關係啦),就沒很開心。
他結帳時還跟我說要加油。

或許是我在心經前面看很久吧,也許細心的他有看出什麼。
不然沒事說啥加油呀XD

晚上惠姍有丟我訊息,我有稍微跟他說一下這些事。
也剛好那位店員有問我買的雜誌,我有跟他提到惠姍的襪娃。
想說買一個送他。

今天跑去找女店員,結果今天他好像沒上班。
晚上打烊前又去一次,是有看到人(似乎來探班)
但是他們好幾個朋友在一起聊天...所以我就沒過去了。
本來想說問一下他的生肖或是喜歡的動物,然後麻煩惠姍做一隻。

人多不敢過去這樣算孬嗎?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還是等他一個人顧店在去好了XD

我還不知道該女店員的姓名(衣服上的有姓名牌子,可是字好小,一直盯著那邊看也怪怪的)
也不知道他幾歲,我的出發點是想跟他交朋友啦。

看到這篇的朋友有什麼意見嗎?可以提供給我喔!謝謝~

還有大家都怎麼認識新朋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