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00.JPG

今天收到痞客邦送來的信,真是嚇了一大跳。
照片上方的是每天要吃的黃色小藥丸。上次沒入鏡,這次順便補拍一下。

DSC01799.JPG

真是見鬼了,痞客邦幹嘛寄信給我。(謎之音:指甲該剪了)
難道是最近常常寫文章,痞客邦小編感 動的痛哭流涕 謝我對痞客邦的付出,寄來永久VIP卡片跟感謝狀給我嗎?

等等!信封摸起來鼓鼓的,裡面有著圓柱體的物品。
難道是痞客邦小編肯定我的推理能力,寄了傳說中的解密筒讓我破解!
(謎之音:最好是可以從此部落格這堆廢文看出一絲的推理)

可是我真的沒把握破解密碼呀!這種事應該給喬銘爺比較適合。(喂!)

怎麼辦?我好緊張喔~
還是不要想太多,先打開信封再說吧~

DSC01801.JPG

什麼!什麼!只是個頭髮定型霧?

DSC01802.JPG

沒道理呀...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玄機。
還是說這只是假象?這物品其實是鋼彈駕駛艙的操控桿。(謎之音:你可以在智障一點沒關係)

翻了翻信封只有這玩意,也沒其他紙條...
這到底是啥呀,為什麼會寄給我?

還是說他們看了本人的照片,發現送我定型霧可以矯正我的亂髮?
如果是隨機亂寄,那如果收件人是禿頭不就糗了?

痞客邦管理者或是小編們,看到此文可以跟我說一下真正的原因嗎?謝謝!(或是透露一下鋼彈的位置...)

(自以為管理者或小編會定時收看傻子的網誌)

在痞客邦留真實資料的其他朋友或路人,有沒有收到這樣的東西呀?
有收到留個言跟我說一下,我真的很好奇!(大家一起有個伴呀,鋼彈可以先組個一隊這樣。)

 

 

e04!又是一篇廢文...媽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