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_2.jpg

會看這部片是因為看到雯雯學姐的網誌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waterwen/11581368

看了學姐網誌放的片花,我還以為這是電影來的...

因為前幾集沒看,我就先上youtube補完前幾集。
看了真的覺得,其實台灣也是做的到的,差別只是要不要做而已。(當然政府支援真的很重要...)

這部偶像劇大部分場景在高雄拍攝(鄉民說約有80%,其他部分有在台中台北,像三聯大街在台北西門町)
有高雄市全力支援,拍出了好場景,也更讓大家知道高雄是多麼的美!真的是雙贏!
(幸好之前有去高雄找swinter,這樣很多場景看了都很親切,身為高雄榮譽市民的妳有空也該看一下XD)

目前我認為的經典場景,是高雄捷運救人事件。這裡在劇中也是兩位主角合作關係的轉捩點。
前幾集真的是緊湊到不行,一個事件接著一個事件發生,沒有喘息的空間。
在PTT聽該劇編劇說,推理其實佔劇情很大一部份。現在看到第八集,的確還有很多謎團未解...

蔡岳勳真的很不簡單,我非常喜歡他的「名揚四海」。
而「痞子英雄」其實導演本身已經規劃許久,只是周遭的人一直勸他,以台灣目前的技術應該拍不起來。
所以他去拍了「戰神」、「白色巨塔」...  可是拍「痞子英雄」這個念頭一直存在他心中。
很高興這部作品終於出來了,目前看起來他的堅持真的是很值得!
也很替導演高興,希望他未來能拍出更多的好作品。

最後跟學姐一樣,推蔡岳勳導演、推痞子英雄、推高雄、推公視!
也推薦給大家:每週六晚上九點,公視13頻道 - 痞子英雄!一次播兩集!

廣告時請勿轉台,因為公視廣告超級短!

前幾集沒看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到 youtube 搜尋"痞子英雄"。
如果結局沒爛尾(應該是不會啦... 我相信導演),我會收這部的DVD (沒道理不出吧...)

P.S.劇情目前進度,石頭...  阿不是...是「修杰楷」飾演的謎之熱狗小販「馬小明」也在影集中期出場了。
      期待他對劇情帶來的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