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裱框文... 拖搞拖很大。
因為兩幅都有加壓克力,反光反很大...囧
(觀音拼圖在柱子右邊的冷氣旁邊揮手)

 

大家記性不錯的話,會知道我是「玫瑰」先拼好送裱框才拼「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可是「玫瑰」裱框過程太坎坷了點,反而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先送回來...

 

沒地方掛了XD  只好掛在冷氣旁邊。
這幅因為加了兩張卡紙,框整個變大(價錢也順道提升...囧)
卡紙跟框的距離是4公分,參考店內「孔雀開屏」的卡紙長度。
裱法是參考雷諾瓦師大總店那幅。
聽拼圖小姐說那幅是老闆娘裱的...  超好看。
裱完我一直覺得跟老闆娘那幅有差別,後來才知道老闆娘的卡紙長寬比例不一樣。

 

我好像入鏡了...反光呀...
框選擇適合故宮系列的洞洞框XD,這框之前也被嫌棄過,哭哭。
老闆娘裱的框雖然更好看,但是單價太高... 一般店內也沒擺,不予考慮。

 

「玫瑰」晚了三個星期才拿回家... 第一次是黑邊卡紙有卡屑屑,可愛熱心的店員幫我退回拼圖工廠整理。
第二次工廠的師父把畫框後面掛的繩子釘成上下(掛的時候會變成橫的)
雖然也是可以看,但是總覺得有點怪... 依照盒子上的圖案,上下還是比較順眼。
所以拼圖小姐請師父下次帶工具來直接把繩子移位即可。也因為這樣我有在店裡面看到成品了,超好看。

 

一樣用琴鍵框,超級百搭XD
不過我是因為顏色才挑這支,想要用綠色襯托單調顏色的紅玫瑰。

 

但是直接用綠色連著玫瑰紅色看起來很奇怪,我跟店員想了很久還是無解XD
只好第二天找拼圖小姐一起想,結果搭個卡紙就OK了... (拼圖小姐還是高段一些 0.0 )
卡紙跟框的距離是3公分,再長就跟框差不多大小了,會喧賓奪主。

 

反光反光... 話說這幅我真的很喜歡,裡面有我們三人努力的成果XD
有我拼了很久的「玫瑰」、有我和店員討論選擇的框、拼圖小姐加的卡紙。
不過客人好像不太看這幅XDDD  不起眼嗎?

 

話說最近開始交換拼圖了... 很微妙的感覺XD
還有誰可以提供我拍照時讓反光少一些的方法呀...囧
雖然下次不知道啥時才會拍裱框照片了,還是想知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