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EDUCA
品名: Hawaii / (夏威夷的歡樂角落?)
編號:ED-1500-13795
尺寸:85x 60 cm
片數:1500

很久沒拼風景拼圖了,可能是腦中還充滿著小時候那幅富士山的遺毒,有點害怕此類拼圖XD
這幅是在曬拼圖活動購入,兩幅990元,相當划算。(P.S.活動已結束)
當時挑的都是風景圖,因為很便宜,所以兩幅選的都是以前沒拼過的片數=1500&2000片。

 

開箱~
盒子不小,已經跟另外一幅兩千片拼圖盒子一樣大了。

 

因為是1500片,所以小吃攤桌子放不下了XD
所以把之前收起來的超重客廳桌子搬出來。

 

開始分類,沒想到多500片就變更大的工程了,用了比以往更多的分類盒。

 

結果花了非常多時間在分類...
天空算滿多顏色的,大略分成藍跟粉紅。
左方的樹跟天空有重疊,我也另外分出來。
比較黑的部分有深淺之分,我也獨立分出。至於圖案下方的草也大略分成兩種。

桌子上沒在盒子中的拼片,分別是山岳顏色鮮明的部分,以及邊框部分。

 

中間停了很長一段時間去拼其他拼圖。
可以說是我懶,不過主要原因是桌子太低,拼得很痛苦... 腰真的快斷了XD
這幾天就改造了一下,把桌子墊高成小吃攤桌子的高度。
終於又重啟了這幅被我冷落很久的拼圖 @.@

之前山就拼好了,從右上方明顯的天空拼片開始拼,不會太難。

 

接著延伸著拼左邊的天空。
過程還滿順的,沒什麼阻礙。

 

然後就把天空給大致拼完。(空的部分是有包含樹的部分)
這幅雖然海連天、天連海,可是其實還滿好分辨的的,海的部分有「點點」陽光反色。

 

把樹也完成吧!
樹葉黑黑部分少了幾片沒找到。

 

接下來開始拼山下面的部分,這邊色差也很明顯,拼得很開心。

 

山右邊黑色區塊也完成後就開始拼有點難度的草。
這邊我就多少會用到圖了。
不過多少還是有跡可尋啦,黃色葉子的部分也不少,右下方的是草,之前也有另外分類出來。

話說我一開始其實是想先拼這部份XD,結果沒想到比較難...
拼圖這種事最好是先易後難。(其實好像做任何事都先易後難比較好)

 

右下方完成。
看分類盒裡的拼片越來越少,心情還滿爽的!

 

左下方拼的比較久一些,可能有點彈性疲乏,開始用下意識在拼XD

 

完成了!
最後這部份因為聽到飛飛的喜訊,心情大好,加速把他拼完!

這邊也恭喜飛飛愛情長跑七年,終於有情人成眷屬~
真的很為你們開心!

 

完成圖。
結論是這幅風景圖沒我想像的困難,之前不知道在逃避啥XD

打鐵趁熱,在比賽前把另外一幅2000片風景圖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