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就想寫痞子英雄DVD(上)的開箱文,一直拖拖拖,結果拖到DVD(下)也出了...
所以就乾脆一起寫吧。

 

是在博客來網站預訂的,畢竟身為宜蘭阿宅的我沒太多購買地點可選擇...

 

最外面的大盒子,可放(上)、(下)兩部分的中盒。

 

大盒子背面圖案。(正面圖案就是本篇文章第一張照片)

 

這張可以看出大盒子有預留(下)的空間。

 

DVD (上) 的中盒各角度。

 



預購送的導覽攻略護照。
不過我有swinter這個高雄榮譽市民,去高雄玩她就會導覽我了。(謎之音:這樣講感覺怪怪的)

 

護照第一頁。
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貼照片上去?

 

護照某頁中,雷慕莎的殺必斯。
當時還不知道黑衣人是哪位。
話說DVD(下)附贈的NG片段,有劇組人員惡搞那場激情戲... 滿白爛的。

 

兩小盒DVD,一盒兩片共12集。
痞子+西英。

 

小盒背面。(兩盒背面圖案都相同)

 

DVD目錄,背景是劇中片段,所以拍出來圖案會一直變。

 

字幕有中文跟英文可選擇。英文翻譯部分就留給高手解說翻的好不好囉。

 

陳在天自我介紹。

 

*****

以上是痞子英雄DVD(上)的簡單解說。
再來說明(下)的部分,有些照片就直接(上)、(下)一起入鏡,方便對照。


*****

DVD(下)因為比較小沒有箱子,所以博客來在包裝外貼個「易碎品」意思一下(誤)。

 

中盒外面是三聯會的蓮花標誌。(上)則是南區分局警徽。


光明的不一定是對的,黑暗不一定是錯的。
世事無絕對。

 

可以把保利龍拿去回收了,拍一張(上)、(下)的合體照。

 

側面照。

 

買DVD的好處都寫在這邊。
當然是先看激情... 不是,我是說先看一下NG畫面比較有趣啦。

咳!在這之前還是先把外盒繼續看完吧。

 

送靜電貼紙...
還是想問,有人真的貼在自己的車窗上嗎...

 

兩個都貼同一台車應該滿矛盾的。(應該比較可能看到貼蓮花標誌)

 

DVD(下)的兩小盒,當然要放另外兩位主要角色。

 

四小盒放在一起照一張。

 

翻過來看。
左邊是(上)小盒的背面。
右邊是(下)小盒的背面。

 

DVD片上的圖案。
左下最後一盒有三片DVD。
隋棠那片就是特別收錄。

 

拼圖高手陳大發。(封街那天在台上的表現,感覺在很多人面前似乎挺害羞?私底下聽說又是另外一回事XD)
還是佔有兩片的圖案啦^^"

 

看一下比較有趣的「特別收錄」。(就隋棠那片)

 

故事架構類。

 

此類別中的一些細項目。
下面節錄兩張導演的話就好。

 

 

 

演員類。

 

主要四個演員獨立出來,也有情感分析和其他演員訪談。

 

技術類。(這邊都在燒錢的@@)
這背景圖我喜歡,科。
T弟傻傻的,竟然沒好好把握....  呃,我是說竟然讓西英有機可趁啦。

 

其他類。
NG還不錯XD,放個兩張意思一下。

 

放這兩張照片都不解說,讓人好像聞到腐味。(誤)

感覺仔仔還滿常NG的,當然也可能是他NG比較好笑,收錄比較多。
然後我說你們兩位不要再抱了,會讓大家更誤會低。

 

結論:DVD的特別收錄還不錯。
至於畫質就是DVD的畫質(好像在說廢話),只能說時代一直在進步,DVD未來應該也會慢慢減少吧。
話說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拋棄類比變成全數位時代呀...


最後想說:沒寫過DVD的開箱文,如果有錯誤或是不足的地方還請大家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