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世界上最好的女人都在PayEasy的廣告裡了...

 

這篇文章我有發表在 Ptt 廣告版。
也在網誌做個記錄吧。(咦?一般人好像都是網誌先寫才放PTT的說)

喜歡這廣告的原因,
除了裡頭女孩的好,也說明了其實知足、懂得滿足其實才是最重要的。(這點不分性別)

聽女主角說話之餘,也可以注意廣告中的出現的字。

1. 全球兩億人,等待工作中。
2. 古巴總統卡斯楚,一個月薪水僅30美元。
3. 聯合國說,世界上每六人中有一人吃不飽。
4. 每天平均5000個美國人破產。
5. 60%台灣情人,分手後不肯再見一面...

 

雖然金枝說PayEasy的廣告都不切實際XD
現實生活哪來這麼好的人?(所以我開頭第一句才說「都在廣告裡」)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句:「自己認為最好,才是最好。」
人的慾望無窮,所以我們要學會滿足,懂得惜福。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有人可以陪我散步啦,哈哈。(這樣會太貪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