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就知道不妙。
背呀、腰呀、肩膀都超痠,脖子也不太能轉動。

已經很久都沒這樣了。

還想說每次回診都跟醫生說一樣的回答。
早上起來不會痛、眼睛沒發炎、膝蓋肩膀脖子都很OK。
結果今天破功了....囧

到了晚上又開始酸痛,呼~
那感覺就好像潰堤一樣,痛覺蔓延到全身,擋都擋不住。

下班本來打算去誠品看看書裝裝氣質,也只能打消念頭了。
這麼久沒寫文章,一寫就是這種負面東西XD

講講別的吧。
最近都在租電影來看,因為宜蘭不太上國片,所以只能在DVD補完。
話說宜蘭竟然有上映「帶我去遠方」,怎麼不上已經破千萬票房的「聽說」...

不過壞處是這幾個星期都在看電影,好的壞的都看了不少,感覺腦袋瓜一下子塞不下這些東西。
就好像美鳳姐到處吃美食,長期下來除了形容詞用完的壞處外,我猜連味覺都變糟糕了吧。
到最後可能還沒法分辨什麼是好是壞了。(很多人都叫美鳳,這樣寫應該不會被告吧XD)

現在偶爾還會想到 YES MAN 金凱瑞演的宅男每天租DVD來看,最後死在家裡的惡夢XD
(記得片中他租的一片是變形金剛,一片是啥忘了。)

看來最好還是一星期一部電影吧,比較有時間去消化內容。
畢竟我不用像「我是傳奇」裡的主角,孤單到要把出租店裡全部的片看完。
(他看到哪個字母呀?H嗎?)

身體不舒服,先去休息囉~
星期五要回林口長庚回診,一轉眼又一年了,希望我的腳多撐幾年囉~

P.S.最近應該都不會發拼圖文了,現在這情況也沒法拼圖,另外還要存錢買皮鞋跟包紅包XD
      所以拼圖文可能要等12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