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人分享大合照,沒辦法偷來用(誤),先拿24000片大盒子當文章開頭照片擋一下...

因緣際會下重拾拼圖、因緣際會下看到 I Love Puzzle 的部落格、
因緣際會下加入ILP 、最後又因緣際會的參加這次空前的拼圖聚會!!!

2009年我做得最對的一件事,就是拼圖了!
2010年的第一天就讓我們一起用拼圖創造新紀錄吧~

感謝主人唐悠悠以及主辦活動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這驚人的創舉也不可能出現!

P.S. 提醒一下直接點照片會放大,不過我這次沒拍很多啦,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跟我要原始檔^^


開拼前的準備工作,感謝蔡小弟千里迢迢帶來的SEIKO計時器~

對我來說,元旦當天搭車北上然後在南下,時間上是很來得及... 只是因為本人拼的速度本來就不快,
如果再加上舟車勞頓的關係拖慢進度就糟糕了...(不過事後證明是我多慮了,大家都好厲害XD)
所以我就提前出發,12/31晚上就出發~在統聯車上跨年XD
到台南後睡幾個小時在前往集合的地點會合~

 

我是第三組的成員,圖每組每人發一張可以參考,十分貼心!圖右邊有條線,此袋拼圖只到線的左邊。

除了鮮豔明顯的部分,海的淺色區塊跟天空的  鴿子 海鷗比較困難。

 

開拼前大家聽主持人(?)汝育說明一些事。

 

開箱囉~ 大家衝去拿各組負責的拼圖袋!因為是一瞬間的事,差點拍不到拼圖...還沒計時啦XD

 

我們這組負責的拼圖,話說咱們組長給他遲到了。囧  不過有用電話 遙控 提醒我們一些注意事項

 

喔喔!計時器準備給他按下去啦~

話說計時器剛到達時,試按的時候竟然沒反應,大家還研究了好一會兒~
按下去後大家就開始動作囉~~ 話說分類就花了一段時間...

 

0

開拼後7個小時26分又57秒後...

開始拼圖後就沒時間拍照了,這時想說休息一下,到各組看看進度,順便拍拍照。

 

這時我們第三組的進度~ 國華組長拼中間海的那條線就花了非常多時間,不過線連起來後就很方便區隔了!

大家真的很厲害耶,才7小時多就拼不少了,看來大嬸的夢有機會實現耶!!!

 

這是第二組的進度。天空部分感覺已經在補洞了,海的部分連一連其實也拼了不少的區塊。

 

難度最高的第一組進度。一大堆動物跟熱氣球,更別提那可怕的尼莫海了...

 

什麼?什麼?我沒看錯吧(揉眼睛),上半部完成了!!!超級厲害的第四組!

雖然該組很謙虛的說他們只是把簡單的全力拼一拼,
把困難的留在後面,但這種速度真的十分驚人呢...

大神對不起,我聽到11小時拼完的夢笑很大聲...其實真的可行呢。(正襟危坐貌)

 

滴答、滴答的聲音真好聽... 但是如果比賽我應該會覺得滴答聲很煩吧XD

 

10小時過後,這時本組的天空接近完成囉~ 趕快拍下記錄。

 

國華組長真的很厲害耶,很多洞都是他補的。

角落海鷗翅膀旁邊是獅子座,我補洞找圖都叫它翅膀爆炸燃燒區塊... 好沒禮貌。

 

元旦當天晚上11點前後,時間經過12小時13分左右已經有組別拼好囉!(拍照時間有晚一些)

 

鏘鏘!當然就是進度最快的第四組啦~ 超讚的啦!拼完大家都給他們拍拍手~

 

大家都跑來觀摩,拼完的圖真是漂亮呀~ 話說6000片的大小就有點難拍了XD

 

時間經過13小時23分左右,又有一組完成囉~

 

是LEO組長帶領的第二組~ 請掌聲鼓勵!(感謝唐悠悠的提醒指正)

 

過沒幾分鐘,我們這組也要準備完成囉~

 

在組長的帶領下大家一起把最後一片完成!在這邊也跟忙著攝影的組員綿羊說聲辛苦囉~

後期因為要拼的部分只剩下半部,不太能全部組員一起拼,
所以我都沒什麼拼,不過有幫大家把拼片排一下隊... 希望有盡到棉薄之力...

 

接著拼完的組別先把三幅各6000片的拼圖合體!

 

三幅加起來18000片就如此壯觀了... 站在桌上還是拍不進去。囧

 

第一組的拼片雖然還沒完成,但還是先合在一起,這樣最後拼完就會是一整幅~

 

各組的高手一起幫忙拼。

 

最有難度的第一組也完成囉!!!

 

這是最後的完成時間!14個小時5分20秒!!!

大家開始瘋狂的拍照。

 

大家辛苦了~~ 合起來真的非常壯觀!

 

完成的時間是半夜1點多... 如同大嬸說的:這個時間很尷尬XD

因此大部分北部遠道而來的朋友就等天亮再回家~
還有體力的人就可以進行加碼的拼圖XD

 

這是ooyung的布拼圖。

Roy有PO過,可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ilovepuzzle/12862989
我從沒拼過布拼圖,拼的手感真的滿不錯的,這幅跟其他兩位朋友一起拼的~

隔壁桌拼的特殊拼圖 - Japanese Garden。

 

特殊的拼片跟外型都增加不少難度,不過完成圖真的很美。

其他桌拼圖因為太累所以就沒拍照了。

 

手癢過去拼了幾片... 結果被說有拼就該把他拼完XD

後來當然沒拼完就落跑了XD  真的太累了...
一早唐悠悠還幫大家買了早餐跟飲料進來,真是太感激了。

然後我就坐客運回宜蘭囉~ 雖然很累但是好開心呀~ 這麼長時間拼圖還是第一次呢。
話說回到家,晚上做生意眼睛差點睜不開XD 雖然車上有睡,可是實在不是很安穩...
醒來脖子都僵硬了。 囧 
不過幸運的是這次雖然很疲勞,身體倒是沒什麼大礙!可能新的一年運氣不錯喔~

這篇文章如果有什麼錯誤的地方,大家可以跟我說一聲,方便我來更改。

最後再次感謝主辦活動的朋友們,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聚!
也祝大家新年愉快~

 

P1000743.JPG

最後補上汝育提供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