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飛來兩隻燕子。

爺爺說這是好兆頭,生意會很好,不要趕牠走!

殊不知我下樓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請」牠們出去...Orz
爺爺還很可愛的說不要趕牠們,最好讓牠們在家裡築巢...怎麼可能嘛(/‵Д′)/~ ╧╧


DSC01973.JPG

▲ 放一張去年拍的照片,讓大家了解一下我家的構造。

照片中間是一位外國人,來台灣可能是交青或是當老師... 我也不太清楚(汗)
拍這張照片時,是他最後一次來我們家吃飯囉。
目前他已經離開台灣,並表示不會再回來了。祝他一路順風~ 一切都好。

阿!離題離很大。
由照片可以看到金箔貓拼圖右邊的門,那是我們家讓客人進出的唯一入口。
燕子就是從那邊飛進來的~

右邊的窗戶都是封死的,往照片左邊的店裡面走,還有一個逃生窗可以打開,不過不是非常大。
總而言之燕子就是飛不出去...(我相信牠們絕對不是想住在這裡!)
然後其中一隻已經撞的頭昏眼花,在地上休息... 我就乘機把牠輕輕得抓出去放。

而另外一隻就一直以天花板附近的高度飛翔,所以當然飛不出去...囧

最後只好把牠趕到櫃臺裡頭的空間,然後開以前賣早餐那兩扇大窗戶,才把牠請走...
不然一直留在我們家,應該會一直撞玻璃到往生吧。

話說回來,今天的生意還真的很不錯XD
我想應該是宜蘭天氣好轉的關係吧。

*************************

今天把店內桌子全部洗好,也洗了飲料機。 忙到晚上12點多才上樓...Orz
最近脾氣有點不太好,感覺要休個假調適心情了...
剛查了一下上次休假是1月29日...
不過店裡面晚上一直請不到員工,所以我要放假應該要等到六月了。唉~

六月想去高雄一趟~ 如果朋友沒空,我就自己去苗栗桐花季或是猴硐貓村拍貓好了XD

今天左眼不太舒服,拼圖可能會休息幾天;明天沒好轉就要去醫院檢查囉。

很久沒寫無聊記事了,今天紀錄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