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高雄我來囉~ (放直的照片,縮圖後的最大尺寸會變的比較小 囧)

跟韶文一年多沒見了,前幾個月本來就想去高雄找她吃飯,可是都沒有假可以放...Orz
這次老媽去佛堂上課,放了三天假~
雖然身上沒什麼扣扣,但覺得錯過這次又不知要等到何時了,所以就出發囉~ YA!

 

#2

▲ 早上4點多的宜蘭轉運站。

搭車地點搬到離我家比較遠的地方,走路要一段時間。
出門前又東摸摸西摸摸,錯過了4點10分的車次。

 

#3

▲ 轉運站旁的萊爾富。 不知道是路有點斜還是我水平沒抓好...

我到的時候整個轉運站只有萊爾富店員和售票人員各一位...囧
快到4:50的搭車時間時,人才比較多一些,後來還有一個脾氣暴躁的外國人上了車。
在礁溪站的時候,有幾個老人家上車比較慢,他就打窗戶發洩這樣...可能跟我一樣要趕高鐵?
(歪國人都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4

▲ 空間還算大,搬到這邊車子進出也比較安全。

 

#5

▲ 等車的時候無聊亂拍。

 

#6

▲ 高雄捷運左營站的平面廣告,有ooyung的北極熊。 立意很好,不過還是很少人搭高雄捷運.囧

提一下高鐵,我忘了拍7-11的高鐵票,在超商買真的很方便,而且像我住宜蘭也沒辦法去車站領票呀...

 

相機帶了、眼鏡帶了,可惜我沒有老婆可以帶...哭哭


#7


▲ 考慮到要轉乘公車,買了高捷「一日暢遊卡」。 後來發現不太划算XD

沒事先問韶文這次行程要搭公車還是騎機車,其實以這次的行程,買「一日卡」就好了。


#8

▲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 光之穹頂。

因為時間還非常早,之前就排好先來這個著名景點朝聖。
剛好遇到光復國小的校外教學,雖然會拍到小朋友,不過可以聽解說員講故事真的是賺到了。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下面這張右上部份有點過曝....


#16

▲ 這燈是因為小朋友來才開的... 平時白天沒開。


#17

▲ 很專心聽的小朋友們。 再長大一些就變惡魔了(大誤)


光之穹頂導覽可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lainan/20460436

這位部落客的攝影很漂亮,文章裡面的影片也可以看一下,有水仙大師製造光之穹頂的過程。


#18

▲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 痞子英雄中抓高義的場景...
某人偷跑去拍黑道片,害仔仔沒辦法拍「痞子英雄」電影版,嘖。

我在這邊的出口轉搭「紅20」公車到光榮碼頭。


#19

▲ 國際3D地景藝術展。 人夭壽多...


#20

▲ 圖滿漂亮的,可是我沒時間看...

入場觀看規則有二:一是直接上前面的高台自己對畫作拍照;二是進入畫中,工作人員會幫你跟畫作合照。
兩個方式只能擇一進行。如果想兩個方式都走一遍,必須重新排隊。


#21

▲ 工作人員一直說排隊的人很多,拍好的人請繼續前進=.=

選擇進入畫作中的人很多,所以在場內還需要排一下隊。


#22

▲ 這大概就是我可以站到的最好位置了... 結果還是拍到前面工作人員的手。


#23  ▼ 下面放幾張近拍。


#24 ▼ 好吃的雞爪凍 (毆飛)


#25  ▼ 兩側的小平台。


#26 ▼ 相反角度看就很不一樣了。 這張可以看到高台上工作人員的好位置。


#27

▲ 這張可以看出想進入畫作拍照的人真不少。


#28

▲ 場外還有大師在其他國家創作的作品照片。


#29  ▼


#30

▲ 上面最右邊的就是大師了。


#31

▲ 展場對面有播放大師畫這幅「海底龍宮」的過程。 天氣很熱,很多人在這邊休息。


#32

▲ 展場對面就是光榮碼頭。

附上3D地景藝術展的官網:http://www.guo-yan.com.tw/3dart/master.html

雖然時間只有到5/24,不過菊媽說會把畫作搬到駁二特區或其他地方,讓民眾有機會繼續觀賞。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20100521 高雄行 Part2
http://gordenlin.pixnet.net/blog/post/25225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