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逛耘心BBS的 , 應該會知道耘心歷屆獎牌獎狀搞丟的事...



老實說 , 這件事真的很讓我...囧rz



好好的一箱東西就這樣搞丟了...  搞什麼鬼...



不過東西丟了就丟了...



就像我在BBS上講的一樣 ,  "再哭再鬧再幹譙再難過也不會改變這個事實"



雖然會跟自己說沒關係 ,  可是心裡還是會覺得很嘔...







每當東西不見真的很希望有哆拉A夢的時光機



可以回到過去看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不過我覺得會變成以下的情況



當我看到裝獎牌的"胚芽餅"箱子時 , 一定會變的很激動



於是我躲在一旁 ,  等那個箱子不見...



結果我等了一天 , 沒看到半個人拿~



難道這個晚上我都要留在社辦餵小黑蚊嗎?



你當我真是傻子啊 ,  箱子就在眼前!   不拿白不拿   



於是我就這樣回到了未來....



.......................





結果當然變成我是犯人這樣╮(﹋﹏﹌)╭



唉~  我好像想太多了~~



雖然知道箱子應該找不回來了 , 不過還是很希望有奇蹟出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