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自己的情緒管理一向很有自信



雖然偶有失控,但跟國小、國中時期比起來,已經算是好的太多



不過這都是磨出來啦,而且大部分功勞要歸功於采璇XD





但隨著在家幫忙時間的增加,我的EQ有"倒退嚕"的感覺(鄉民好像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是因為澳客多的關係,但還是覺得不應該



再怎麼說,我過去還是有微笑面對澳客的時候呀~



為了重新控制好自己的脾氣,我用了我最常用的方法



深呼吸~ 冷靜~ 



然後在心裡想:他不是澳客,他是金主! 他是我們家的金錢來源! 他是凱子來讓我們噱....



阿~ 說溜嘴...  最後那句請當沒看到...



通常這樣心情會平緩許多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如果不笑,表情相當嚴肅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生氣XD



時常保持微笑對我來說還真的蠻難的,我想這是我必須持續改進的地方





除了澳客外



常讓我情緒失控的,還有張喬銘先生XD



什麼?  許多人都有這個現象嗎?  那似乎不是我的問題了XD



沒啦~  開個玩笑~  喬銘不要介意





喬銘是個有趣的人,基本上跟他面對面講話,我是不太可能生氣的



因為面對面講話他就正常許多,開的玩笑也都是可接受範圍



會被他搞怒最常的情況是在MSN上面啦XD



一般人在網路上跟現實中講話其實會有些許不同



不過喬銘是大大不同!!!!



不知道為什麼,在MSN上面喬銘常常講些白目的話



喬銘呀~  這點你真的要多注意~



我們很熟的朋友,當下雖然會生氣,事後其實都不會怎樣



但別人可能從此把你列為拒絕往來戶,儘管你說的話沒有任何惡意



加油呀~  改掉這個習慣,你真的會走的很順



--

最後,想說一下



脾氣在好的人,也會有生氣的時候



簡單的說你踩到他心中的地雷了



強如席丹也會因為家人被辱罵而使出無敵頭搥



玩笑真的不能亂開,尤其是提到對方家人的玩笑



像我的話,如果連續開我家人或朋友兩次低級玩笑,列為拒絕往來戶



當然第一次會跟對方說,我不喜歡你開的這種玩笑



還來第二次當然就掰掰





不好意思呀淳翔~  這篇沒笑點~



算是道德勸說文吧~ 



下次補一篇有趣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