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 , 社團是我的生活重心
很榮幸的 , 我跟兩群很有能力的人一起做過事

一群是傳說中的學姊們
一群是約定2010年要一起挖時空膠囊的好夥伴

回想大學四年
我真的是很幸運。
學姊們要畢業時,我以為我要失去大學的重心了 , 我也以為我要孤單過完剩下的大學生活

很慶幸的 , 這些事並沒有發生

只因為我加入了92級幹部(雖然加入的莫名其妙╭(′▽`)╯)

時間過的很快
2005年我畢業了 , 但大家並沒有因此而疏遠
很高興這一年還能和你們常有互動
現在換你們畢業了 , 似乎只能感嘆時光飛逝

可是為什麼我有種錯覺
還是認為你們才一二年級=.=

我還記得第一次跟佳燕、淳翔、金枝的互動
那是我們那屆辦的期初大會的 , 地點在學海堂 , 妳們還是小大一
那天妳們有事要先走
但是為了有點高的社費耿耿於懷 , 於是在走廊跟我展開殺價大戰
尤其是淳翔 =.=  使出殺價大法時毫不手軟

好險我曉以大義 , 說明社費包含閃亮亮社服的錢 , 所以你們感覺價格高了點
去掉社服其實就還好(其實還是有點多啦XD)

當時我自然不知道這三個小妮子是誰 , 不過從此就印象常留心中(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唉~ 寫到這裡不禁感到愧疚
其實我大二當幹部當的很差 , 這是我大學最耿耿於懷的一件事
也許就像大哥說的 , 大三的時候就有了贖罪心理

會加入92級幹部 , 原因之一就是在幹訓時 , 大哥曾經對老人們問到
你們要不要幫忙?(以有點用力的口氣說的)

那個時候我很想哭 , 我大二那年到底在搞什麼!

於是我發自內心的回答 : 我幫!

也許我能力不強 , 但是我要幫忙
我要幫忙這群沒有學長姐當幹部的學弟妹!

現在回想起來
與其說是我幫忙
不如說是我們一起在學習

而且到了後面 , 反而是我在向你們學習

跟你們相處 , 我才知道什麼叫行動力
跟你們相處 , 我才知道開會可以如此有趣
跟你們相處 , 我才知道玩社團是沒有壓力的(不過佳燕似乎壓力很大XD)
跟你們相處 , 我才知道你們是很有想法的 , 每一個都是
跟你們相處 , 我才知道一群人的成長是可以如此的驚人

聯合報申報得獎時 , 我真的超高興的 ,而且證明你們真的很厲害
不管別人怎麼說 , 在我心目中 , 你們都是最棒的!
一直到現在 , 我還是很珍惜跟你們相處的每分每秒
跟你們相處 ,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給多愁善感的佳燕 :

這裡面我最擔心妳 , 雖然我知道妳是很OK的(但還是常常會掛念妳)
要相信妳自己 , 妳是最棒的
就像我常對妳說的 , 妳可以的!  加油~

今年聖誕節或是明年妳生日我再送妳邱比特娃娃
妳的個性很隨和又很好相處 , 一定會遇到好男人的~


給能力強待人也很好的淳翔 :

跟佳燕相反 ,這裡面我最不擔心妳XD
為什麼?  因為我相信妳的能力
妳是一個重視家人也重視朋友的人 , 感覺妳什麼事情都可以處理的很好
人際關係也非常好 , 做事情也很有條理 , 很少有情緒失控的時候
在我眼中妳是超級厲害的(尤其是殺價XD) 
我相信妳未來不管做什麼都會很順的
之後在研究所也要加油喔~

什麼?  妳也要邱比特?  這個要求我這輩子沒聽過!

如果妳很確定要的話請私底下跟我說 , 我再偷偷拿給妳(不要給周董知道呀)


給可愛的千金大小姐金枝 :

那個...  不要常常哭喔~  因為我會不知所措>"<
妳其實我也不太擔心 , 只是有時候情緒轉不過來 , 有些事忍一忍會比較好~ 加油~
不過妳是細心的 , 從我之前教妳作帳就知道了
一教就會 , 而且青出於藍 , 論能力 , 妳比我強十倍以上
只要情緒處理得當 , 妳未來也會超級順~



給散散的聖沛 :

你喔~  整個人都很好 , 就是太散了~"~
你做人八面玲瓏 , 比淳翔還技高一籌 ,  也有天生的領導能力
最厲害的就是你能讓一群人注意聽你說話 , 這個我超羨慕的~

因為我講話超沒存在感>"<   

(題外話:我高中去馬來西亞玩一星期 , 回來後老師竟然沒發現我請假 , 畢業還拿全勤獎 , 我該高興嗎=.=)

而且你學習心也很旺盛 , 會多方面的去學習 , 這也是我很佩服的地方
所以~ 請改掉散散的個性吧~  你會走的更順的~


給黑暗的喬銘 :

你頭上角太尖銳了 , 很容易刺傷別人 , 請戴帽子藏好 , 刺人要偷偷刺=.=
雖然我常說你做事太過理想化 , 但我知道你的出發點是非常好的
但不懂的人很多 , 有時在現實跟理想取一個平衡點會比較好喔~

你的學習慾不用說 , 非常強
你的能力也不用多說
只是跟人相處方面比較不行 , 連我們跟你很熟的 , 也常常被你搞的很怒>"<

更不要說其他人了 , 有時候要站在別人的立場想喔~  畢竟大家都是佛心來的嘛~

再來也是情緒問題 , 你除了很容易搞怒別人 , 也很容易被別人搞怒=.=
雖然表面上沒發作 , 但私底下卻快爆炸了~
這點也要多注意喔~  不要太跟白目計較 , 下次我再送你路西法娃娃吼~  乖啦~


這篇應該是很感性的
怎麼PO到喬銘那裡變的有點搞笑

最後~~~~
大家以後要常連絡喔~

我知道你們沒事會想我啦~  因為認識你們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存在感XD

謝謝你們給我大學社團所有美好的回憶


祝福你們 , 鵬程萬里


by 會一直掛念你們的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