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事弄的...(這段時間真的粉閒)



因為室友鳥齊分享了Style XP  再加上之前我就很喜歡麥金塔的介面(其實應該大家都很喜歡)



所以這次就弄了偽蘋果介面  但骨子裡還是XP



下面這圖是我弄好的桌面









這張是Mac裡好看的工具列(桌布是在google大神拜拜拿到的)







不過 Style XP  似乎沒有支援 Mac裡的那種工具列(就是上面的圖左邊的工具列)  



所以我花了一點時間找到了tigermilk這個軟體



這都要感謝無名的tsing大大以及無名搜尋文章的方便



下面兩個網址是tsing大大的網誌  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請點我   



還有我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音樂軟體跟我的電腦的介面







沒事大家可以試著玩玩看~



有問題可以問我  不過最好是丟我msn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