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部片



我只感到一股讓人透不過氣的沈重感 



這部片很好看 , 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的文章會提到劇情 , 如果不想知道的請按上一頁



--



世界上最大的軍火供應商是美國,英國,俄羅斯,法國和中國





他們也是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常任理事國



--



這是片尾的一段話



很諷刺 , 但說的都是事實



這部片是獨立製片 , 又是真人真事改編 , 我蠻喜歡看這類電影的



但看完心情真的蠻差的 , 當然不是這部片難看



這部片讓我了解第三世界內亂戰爭的情況和和他國軍火交易的內幕



裡面最讓我痛心的一幕是



一個小女孩舉著半隻手對著尼可拉斯凱吉說 :



"先生 , 我的手有可能長回來嗎?"







片中主角一直把自己賣軍火的行為合理化



"這是我拿手的!"



"合法方式賺的錢實在很少!"



"賣車的會告訴你車有危險?  賣香煙的會告訴你吸煙會死? 



每年他們的商品比我的害死更多人 ,  起碼我的商品還有安全栓呢"



"我沒拿槍指著別人的腦袋,要他開槍"





相對於主角



電影中的警探就顯的正義十足



片中一幕警探拘留主角24小時(只能拘留,因為證據不足)



"因為你不自由,所以世上有些無辜的男人、女人、小孩才能多活一天"



但最後警探的努力卻都白費了...





唉 , 世界上最大的軍火商



就是美國...  結局真的很諷刺呀...



看完這部片應該沒幾個人開心的起來



不過我還是蠻推薦的~



有空大家可以看看 ,  如果是想開開心心看場電影 , 那我就不推



--



講一下近況



目前腳好了9成左右



已經不用撐柺杖了 , 走路也很自然



12/14會復診 , 照X光看情況如何(應該是沒問題啦)



就這樣 , 祝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