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累到爆炸....



佛光大學有44個人來我們店裡吃飯...  但家裡只有我媽跟我在做...



累~~~



他們是系上同學來吃飯 ,  所以還蠻龐大的



不過大一到大四都有 ,  可能是因為小學校(就像以前的南華)



這種大家都出來的感覺還真不賴,不過卻苦了我XD



不過他們也蠻有心的 ,  還會幫忙端菜裝飲料 , 在這裡特別感謝他們一下



明天會回學校參加耘心的幹訓 , 順便看看佳燕淳翔他們



因為之後就要開刀了 , 不能趴趴走  ,  趁現在回學校一趟  ,不然之後要等很久囉~







最近常跟老媽一起看大愛劇場的"草山春暉"



其實還不賴耶 ,  不拖戲 , 是真人真事改編  



 而且沒有一直在講慈濟的事情(至少目前還沒有XD)  



現在已經演到移民西雅圖了  ,  裡面的大哥(檢場)開車真的很XD



我本身對連續劇沒啥興趣  ,  不過這齣真的不錯  ,有事沒事還會跟老媽討論劇情



有空可以看看  ,  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重播時間還蠻多的  ,不用搶著在8點看







今天大概先講這樣吧,   真的粉累



先去睡了...



我會回大林1星期  ,  所以文章會暫停幾天



回來再補幾篇上來





祝大家平安 ,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