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明天就要去看醫生了, 上次因為太匆忙+自己沒經驗....



忘了問是不是明天就直接住院



所以今天會把衣服什麼的先整理好 , 如果要住院的話 , 再由老爸送來



希望一切順利~



*********************************************



前兩天發生了一件很鳥的事...  



晚上南屏國小的老師主任們來我們家用餐兼開會



校長也來了...   



感覺他很面熟 , 很像之前在逢甲遲到的那個講師 ,  不過不確定



等等在找照片確認一下



好像離題了





老師群有一個是佛堂的道親... 



在佛堂所以可想而知是吃素的



以前也常來店裡吃飯   ,  不過最近較少了





因為當時來的人很多 ,  約20個人



只有母親跟我在弄   ,   當然顯的忙不過來  ,  我也因此有點恍神



事情就這樣無奈的發生了



那時  ,  老爸看我們很忙 , 於是也來幫忙



他拿了唯一的 "素"魚排  出去   ,  問了一下老師們 : "誰點素魚排?"



因為大家在開會, 非常不專心聽老爸講話= =



(我很討厭這樣的客人,一直都在講自己的事,也不理服務生)



結果點"豬排飯"的仁兄....   跟老爸說那是他的....╮(′~‵〞)╭



後來的豬排飯也因為我很恍神 , 沒發現是給那個道親的...



所以.....



那個道親就吃到了"葷"的豬排飯......囧rz



真是"代誌大條啦"....



一般人當然會覺得沒什麼....   但對於吃素的道親是一件粉大的事情= =



因為是我拿豬排飯給他的 , 所以我真的感覺很尷尬...



人家吃這麼多年的素 , 就這樣毀在我手中...Orz



雖然不是我的錯 , 但我還是會很不好意思....



我問老媽這有沒有解救方法....  畢竟一定會有人不小心吃錯的呀~



我媽就說可能就去佛堂十叩首 , 不過詳情她也不請楚就是了 , 還要問人...



唉~  發生這種事情我都會很責怪自己...  要是多注意一點就好了...



(嗯  說明一下  那個道親和我媽&我  都是一貫道 ,  不過很久沒去佛堂就是了^_^")



****************************************

後記



因為  即將要住院



所以未來一星期可能就不能po文章了



不過開完刀會多補幾篇上來的~ 



因為到時候我哪裡都不能去呀 ┐(─_─)┌





最後一樣祝大家身體健康 ,  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