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跟晚餐都是烤肉...   是昨天烤剩下的東西...

昨天考完試   班上同學邀我去烤肉   是去一個住新港的同學家裡烤...

我跟班上的交集不多   可能這陣子跟他們比較有常在一起吧...

總之   他們邀請了我    我也就去了...

傍晚時先到家樂福買烤肉的東西   逛了沒多久...

我的腳就開始痛....   真的不妙...  

我想這樣下去   下禮拜在泰國也會發生同樣的情形...

下星期一要先去看醫生   請他加重藥的份量...

不然真的會很慘...

在往新港出發前   我吞了兩顆止痛藥...  希望可以舒緩疼痛...

好險到了同學家    就沒那麼痛了....

接下來我們就生火  和烤那些買太多的肉^^"

其實我跟他們真的不太熟   應該說是很久沒聊天吧...

我大一時跟他們那掛的都還不錯   現在感覺像是認識不深的朋友...

也許是我重心都在社團吧...   對我來說  兩者兼顧是很難做到的事...

昨天烤到10點多   大家收拾東西   開始坐一圈吃冰聊天...

聊一些八卦   跟同學們之間的趣事    沒想到一群大男生也愛聽,愛說八卦...

話夾子一開   我們聊到半夜1點多  大家還說   有酒的話  應該可以聊到天亮吧^^"

真有趣...   他們那些人平時都是沉默寡言的...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們應該不太會聊什麼   可能一下就散了...

沒想到竟然聊這麼久   可能也是因為我們裡面有一些愛說話的人

帶動了大家的聊天氣氛...  呵呵   也因為這樣   知道了好多八卦喔~~

其實偶爾這樣也不錯...   畢竟大家都同窗3年了...

以後這樣的聚會也不會太多   很慶幸有去參加~

我現在還在吃剩下的烤肉   好險有跟張艷買烤箱~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加熱~

大學剩下一年了...   我會珍惜當學生的日子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