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了, 復原情況相當好



好到讓我以為自己不是個病人...



在目前的日常生活中,行動是變的比較不方便了...



不過卻和開刀前自己胡思亂想的程度差很多



作息上完全不用別人幫忙 , 吃飯也是自己下樓



柺杖也用得很好了 , 不過走久了會累倒是真的



比較起來,俐雯反而是比較辛苦的...



現在我最苦惱的 , 應該就是睡覺吧~



住院的最後兩天到現在, 我晚上都睡不好



主要原因應該是出在"平躺"的睡姿



我的脊椎骨在屁股的位置有一點突出(就是肛門的上面附近)



平躺睡覺就會壓到那塊骨頭 , 會痛



所以我平常都是側睡的 , 可是剛裝了人工髖關節 , 最忌諱的就是側睡...



側睡時需要墊一個枕頭在兩腿之間 , 不然的話很容易造成脫臼



脫臼就麻煩了...  要不要開刀移位我不知道 , 不過能避免就避免







今天下午有點睡意



想說趕快睡睡看 , 結果爺爺跑來關心我 , 硬是把我叫了起來=.=



不過在家裡總是好的 , 睡不著還能起床用電腦



在醫院就只能看天花板了...







呼~  先這樣吧~



算是跟大家報個平安 , 手術順利~  福氣啦!!!



這幾天陸續會PO住院的日子



大概一篇寫個兩天吧~  不一定







最後祝大家都身體健康 , 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