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你描述夢想天堂的樣子 手指著遠方畫出一棟一棟房子
你傻笑的表情又那麼誠實 所有的信任是從那一刻開始

你給我一個到那片天空的地址 只因為太高摔得我血流不止
帶著傷口回到當初背叛的城市 唯一收容我的卻是自己的影子

想跟著你一輩子 至少這樣的世界沒有現實
想賴著你一輩子 做你感情裡最後一個天使

如果夢醒時還在一起 請容許我們相依為命
絢爛也許一時 平淡走完一世 是我選擇你這樣的男子
就怕夢醒時已分兩地 誰也挽不回這場分離
愛恨可以不分 責任可以不問 天亮了 我還是不是你的女人

*************************************************************

喜歡這首歌...  不過大家可能很少聽我唱...   因為音太高了  不好唱...XD

不過用這首歌開頭跟我要說的事一點關係都沒有...   一時想到罷了...

說一下昨天為什麼會喝醉好了...

昨天大哥家那個鄰 (其實就是附近幾個住戶鄰居) 每家貢獻1~2到菜

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本來是要在巷子口吃...

不過天公不作美  一直在下著雨...   所以在一家車庫比較大的住戶擺桌

然後你就會看到一堆小朋友跑來跑去了...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樣的聚會  一方面不認識  一方面人很多我會感到不自在

不過吃到後來小朋友回家休息  情況有比較好了  至少不會看到有人站著...XD

之後雯雯,揚珊  先行離去  本來我跟采璇也想走了...  結果...

慘劇就發生了...  我被那群大叔抓去喝酒啦 >"<

口胡~  一過去  一杯純高梁就給他推過來~  旁邊的大叔嚴肅的說 : 這杯你的

哇~  我還沒喝過高粱  怎麼跟這群有練過的叔叔比酒量...(汗)

喝酒最怕沒人陪...   我終於在這群大叔中悟得這個道理...

不過現在不是悟道的時候   最要緊的是如何捱過眼前的難關...

五個大叔輪流敬酒  場面之盛大  小弟前所未見....XD

當然  硬著頭皮給他喝下去   喵的~  還真辣...

因為連續敬酒  所以辣勁不斷  還蠻難過的  不過敬完一輪我也喝完一杯了...

我想應該可以逃了吧....   沒想隔壁大叔又幫我補滿了一杯

我想...  二次大戰美軍如果有這種補給速度  中國應該也不會打日本這麼久吧...XD

好啦   就這樣酒過三巡...   我想我應該也可以走了...

沒想到...  大叔的彈藥補給果然不是蓋的...  他又給俺到了一杯...

哎呀呀~  我多希望可以像武俠小說裡面的人物那樣爽朗的講 :

"各位大俠請繼續  小弟我不勝酒量  先行告退啦~~~"

不過我想隔壁大叔應該會回一句 : "小老弟  別急著走  你我今晚喝個不醉不歸~"

沒辦法  看來我還是趕快喝完趕快閃人  於是我又依序敬酒

然後剩一滴滴時  跟隔壁正要幫我到酒大叔說 : 不用了  我們要先走

那位大叔聽完  面有難色   不過我去意堅定  趕快跟大家說一聲 趕快閃人

好險走的快   如果再待下去  我應該就會在那邊醉了...

因為我回來沒多久就開始暈了  是不會難過啦   就是暈暈的...

所以我上一篇只打一點點   (其實能打出來還蠻神奇的^^" )

不過今天起床好像有過敏  我看下次還是不要喝那麼多高梁好了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