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要訂婚了



最近家裡都在忙這些事情



不過姊姊本身倒是不太緊張 , 放假還跟未來姊夫出去玩...



可能是因為男方29歲吧 , 訂婚的時間弄得很趕



訂在農曆12月15日... 



而談好訂婚時間時 , 只剩一個多月...  實在是很趕...



地點在宜蘭我家附近的餐廳



有人想來我是沒什麼意見 , 先知會我一聲就是了



不過離過年蠻近的 , 大家應該沒空吧...



--



今天跟姊姊去百貨公司挑了一些衣服



我買了搭襯衫的毛衣和皮鞋



那間百貨公司(算是宜蘭市唯一的百貨公司)是姊姊工作的地方



所以會有蠻多認識她的員工...



嗯...  話說回來...



未來姊夫也是在那邊上班(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近水樓台先得月?)



他們交往好像才一年多...  而且奇妙的是...  我還沒看過未來姊夫(汗)



來談親事的前一天我剛從台南回來 , 隔天當然睡的死死的(坐車實在很累)



所以無緣啦...  我在想說會不會到訂婚那天才能一窺其廬山真面目...



嗯 , 大概就是這樣



改天再講換身份證的事情



最後先祝大家狗年行大運 , 事事都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