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姊姊訂完婚就想介紹了~



不過因為太懶,弄了一半就放棄了...



現在簡單介紹一下,介紹的順序都是由左至右



下面都是超連結,請用力的點下去



我姊姊和我媽媽



我媽跟我爸



我姊姊和姊夫



我弟還有我



姑婆和姊姊



這張是親家合照,最右邊兩位是姊夫的父母



姑婆和爺爺



姊夫側臉比較好看...(噓,要小聲說)



這桌有我的兩位叔叔和姑姑,姑丈





大概就這樣



這些照片都是我高中老師拍的,他也是我父親的朋友



附帶一提



我的照片之所以那麼少,並不是因為我很低調



而是因為這天都在弄禮餅,也因此我跟我弟都很晚入席



大概就這樣,有空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