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ilovepuzzle 2010年元旦拼圖趴大成功!世界最大24000片拼圖,我們辦到囉~
*拼圖人一定要逛的部落格:http://ilovepuzzler.pixnet.net/blog

這幾天  原本的計畫是要上茶山國小帶營隊的...

可是卻被颱風打亂了行程   為了安全起見   社長大大決定延期上山...

也還好沒上山   落石傷人的消息令人心有餘悸...

其實我是不想去營隊的...   這種想法在期末時越顯明顯...

一方面可能是身心都累了....  (一想到回國馬上要準備上山  就非常虛 ^^" )

一方面則是因為這一陣子身體較不好   上了山也不能幫什麼忙...

不過我必須上山   因為我知道佳燕壓力不小...

而且我在學期中就說要參加營隊   臨時說不去不是一種負責的表現...

總而言之    我得上山安定軍心才行    因為我是老人....XD

出國6天   習慣有手杖的輔助   前幾天去學校開會時  走路便覺得失去依靠...

這樣不知是好是壞    腳痛的頻率越來越高   我看還是自己準備手杖比較妥當...

不過這樣就真的變成老人啦  >"<

原本就有在想現在就拿手杖會不會太小題大作   

後來想想其實還好   腳已經受傷了  不能再讓他繼續惡化   必須減輕它的負擔...

上山之前應該會弄一根來用吧...   我想

7/1~7/2 下午  大林這邊都沒有什麼風雨   所以我覺得沒上山真是虧大了...

不過7/2號晚上....   開始下大雨了....   我才改變了想法...  沒上山是對的^^"

這場大雨也為我們四維街電梯大樓對抗颱風開啟了序幕....

晚上8點多  風雨較小

我跟修齊 (我室友  跟我同屆  電商系  是個壞蛋XD)騎車到軍公教  買乾糧及飲料

買完騎回來途中就開始下大雨...   非常大的雨...

我的房間會漏水   不是天花板   而是窗戶邊   下大雨窗戶邊似乎會積水

水在由小洞流進來...   所以我現在很慶幸延期上山  

不然我回來發現房間成了水鄉澤國  應該會傻眼很久...

正在處理漏水時   發現修齊忙進忙出....   原來他的房間也淪陷了....=  =

他的房間也會漏水   而且是很奇怪的地方....  是電話線插槽...

是用噴水的方式流進他的房間...XD   他把電話線插槽拆開來

發現水是從沿著一根管子流進他房間的...  

管子下竟然還有一個類似排水孔的洞!   於是他用筷子通了通...

發現筷子不夠長    要我找東西幫他通   我後來想到衣架扳開來就很長

於是跑到天井去拿衣架....

才剛要開門....  

                   碰!!!

我踩到水滑倒了....  =   ="

原來天井也淪陷了...   天井平時在下小雨時...    雨是不會下進來的...

但是在下大雨時     上面的屋頂就形同虛設....

裡面阿吉(我室友  資管B班   好人一個  不過他弄爆我的床=  = )的衣服全部淪陷

天井守不住是意料中的事   不過雨大到從門縫進來   卻是史料未及...

我在門縫塞了報紙   修齊則繼續修他的排水孔...

不過他發現用了衣架還弄不到底...   才放棄繼續通排水孔

並用電話線孔塞了毛巾把水引進水桶...

就這樣   我們的防禦工程完成了...  其實就是用一堆報紙毛巾擋水而已...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把之前庫存的報紙給用的差不多了...

唉~  別再下雨啦~   報紙不夠用囉~~~

*******************************************************************

PS. 其實有想過要寫到泰國玩的遊記...   不過我遊記都寫的暴爛...

所以應該是不會寫   反正都跟大家一起行動

玩的東西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我還是裝死吧~  XD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子阿力 的頭像
傻子阿力

傻子阿力的無聊記事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ami
  • COMMENT:
    最近新聞說又要下雨...

    為了安全...還是要好好考慮上山的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