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  高高興興回來參加幹訓...


沒想到...


星期六上完喬銘上的營訓時...  發生了讓我很生氣的事...


簡單說一下94級幹部的名單


社長:凡鈺

副社:純嘉

文書:純嘉&蕭蕭

會計:蕭蕭

出納:思瑋

活動:嘉緯

美宣:崇舜

公關:凡鈺

機動:崇舜


今天的主角是崇舜先生...


上完營訓 , 94級幹部開這兩天幹訓的檢討會


我聽完他們開會... 


心情真他媽的幹(請原諒我說髒話,不過這樣才能表達我的憤怒)




崇舜先生是轉學生,之前他是輔大基層文化服務社的幹部


以他的說法,基服社是什麼都學的


所以...  他認為他非常有經驗(這就是一切問題的癥結)


 


剛開始開檢討會的時候,我跟喬銘在旁邊小聲閒聊


喬銘則是一邊改著他的考卷


我小閒聊完,把焦點放在會議上時...


卻發現幾乎都是崇舜在表演...  社長完全靜默


而且提意見的都是崇舜,提意見是不錯...  不過他提的意見都是對他有利的意見= =


像一開始的海報事件,崇舜提出2個方案


A方案是目前他們用的,就是海報由崇舜帶來帶去,容易破掉之類的(總而言之這個方案對崇舜造成麻煩)


B方案  海報放在社辦  不過拿取的時候會麻煩到思瑋(對崇舜完全不麻煩)


基本上是B方案比較好沒錯


可是這個議題卻討論了快1小時吧....


因為崇舜一直在重複講這些方案,而且他非常想要用B方案


但是社長凡鈺卻遲遲不能下決定(不知道是不是看在崇舜年級比他高又有經驗的原因上)


而且崇舜花了很多時間重複講完這些方案時


還會補上一句,這只是我的建議,下決定還是要看社長...


靠~  可是他擺明就是硬要社長選B方案


結果不用多想 , 當然最後是選B方案


這次B方案還算好的,如果下次開會崇舜提議一個只對他有利


但卻非常沒效益,或是對社團不利的方案,那豈不是很糟糕!




而且聽總務蕭蕭說,其實以前其他幹部有不同意他的方案


凡鈺那次就決定其他方案,可是他這個自認為有經驗的"過來人"會一直說服大家用那個他想要的方案


聽到這個我真的很火


社長已經做了決定,你憑什麼在那邊機機歪歪!


這叫哪門子的"建議"?  這叫哪門子的"下決定看社長"?




而且講到現在,大家有沒有發現上面的開會內容根本不是幹訓檢討會!!!


他們講這個無關緊要的事情就講了1個小時!!!


明明十分鐘就可以解決,卻浪費了那麼多寶貴的時間


聽說他們開會還曾經開到5個小時,又不是制憲立法會議 ,開那麼久是怎樣?


真的是超級沒效率




而且崇舜先生真的是一個臭屁又很自以為是的人


他完全不把學長姐放在眼裡,他在檢討會還大棘棘的說某個學長上課不會教


學長來幫你上課是出於有心跟好意,你他媽的還挑個屁


靠~ 而且講師不會教是你可以改變的喔! 


這個放在檢討會上面講是怎樣?  我看你才有問題


這在喬銘上的營訓最後也可以看出來


喬銘這堂課講的是比較概念性的東西,怕大家不太能吸收


所以最後喬銘問大家有沒有問題,對於他上的課聽不聽的懂?


結果崇舜竟然當著佳燕,喬銘,我,和上屆社長琪豐以及上屆活動雅雯的面


直接跟喬銘說: 我都聽的懂,不過他們(指其他幹部)都聽不懂就比較嚴重一點


靠~ 對啦~  全世界你最厲害了好不好 , 其他人都腦殘都白癡啦




就他的言行,明顯表現出他很優秀


不過這都是他自認為的


他認為喬銘佳燕都跟他同等級,而我林某人他也不太放在眼裡


媽的,最好是輔大基服社那一套可以放在我們南華耘心社


我們當初沒有選他當社長就是因為耘心社不是基服社


你不能用你那自以為是的經驗,強加在我們耘心社上面




崇舜在會議上的表現,在我看來,就是在欺負社長


這幾天我跟喬銘有跟92級幹部和93級幹部討論


希望可以幫新社長凡鈺多加強一些經驗


至少在氣勢上不能輸崇舜 , 不然這樣下去真的很不樂觀


社長完全被壓著走, 再這樣下去就真的逆天了


不過新社長真的也要加油,妳要變成決策之王呀~ 不要被一個自以為是的人牽著走


 


唉~  不知不覺罵了很多髒話,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呀~


最後說一下


我最討厭最痛恨臭屁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