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覺得睡眠不足...  感覺自己好像老了許多...

直到昨天晚上才好好的睡了一覺.... 

可是今天早上卻又因為睡了太久... 腰部痠痛...  

呼~  看來我也是那種沒辦法過好日子的身體...

昨天起床  腳非常痛   原因應該是前天晚上  走了太多路

腳痛的感覺就好像以前激烈運動後  那種酸麻感...   隔天也會痛痛的

唉~  好像真的老了...

我每次經過學慧樓的大玻璃窗時   看著自己一跛一跛的

心裡就蠻難過的   上次澤翔回來  他問我腳怎麼了...

其實那天我腳的情況還蠻OK的  不會痛  

可是在他人面前  我還是走路怪怪的   

那天...   我才知道我腳的狀況並不是那麼樂觀...

最近發炎有蔓延的趨勢~   從原來腳,腰,背,肩膀,脖子

到現在的左臉頰   應該是顴骨吧...

請用左手拍自己的左臉頰   手指和手掌都會碰到骨頭

也可以說是下顎跟上顎   手指碰到的上顎  就是我會痛的地方...

所以痛的時候吃東西很困難=.= 

還好我手還可以用    不然以後不能上網打字  少了抒發的地方

應該會更OOXX吧 ^^"

希望上天可以讓我好好走路   尤其是去泰國那幾天

不然玩得不盡興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