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忙大四專題  每天開會實在粉累呀~

所以也沒什麼閒功夫可以寫日誌 (其實一方面也是我很懶 一.一 )

暑假的尾聲參加了耘心幹訓 & 跟淳翔 , 佳燕 , 喬銘 , 聖沛去夜唱~

幹訓在學校舉行  第一天狀況百出  新幹部們還不熟悉活動的進行  而且開會時非常的冷~

第一天的晚會大哥因為有事  所以只有講一下話  還蠻可惜的~

畢竟有很多話  透過大哥來傳達給新幹部們  會讓他們受益良多~~

所以第一天的幹訓  並沒有像去年一樣  讓大家認識大家....

不過第二天的情況就好很多  雖然還是有小團體(幹部太多 這有點難免~"~ ) 但感覺上已經有點熱絡了~

對了....  第二天有一堂課是我上的....XD   第一次當講師~  雖然沒有很緊張  但還是會怕自己講壞了~

這堂課整體而言還好~   整堂課就在搞笑的情況下圓滿的結束啦~

感謝佳燕, 淳翔 的熱情回應呀 ^0^  至於聖沛嘛...  你沒聽到太可惜啦  嘻嘻~

這天幹訓完當然很累啦~  不過結束後就可以回家睡覺嗎?  當然沒有....

還有專題地獄等著我呀QQ   幹訓一結束我就趕去開會了  Orz

整個人當然是呈現虛脫狀態....

隔天還沒睡飽  就起床到中正找另外一個老師討論專題....  嗚~ 我好想睡喔...

下午回家休息?  當然還是沒有....>"<   下午跟我們的專題指導教授討論以及整合我們的方向....

晚上呢?    別傻了....    當然還是要開會呀~   嗚~  我真的好累呀....

開完會呢....  

嗯...............

夜唱時間到啦~~~~~  我的第一次夜唱就在我一天都很虛的情況下  開始了~

不過夜唱真的很好玩 (而且又很便宜  五人去唱 一個人只要200出頭)

中間有一段時間快睡著了  就開始 "自High"....  XD

台語唱成國語  國語唱成台語之類的~ 

話說回來  淳翔真的蠻會帶動氣氛的...

不過看到上面這句她應該會說 :  不~  力哥  從頭到尾都是你在"自High"  ^_^||||

這次的夜唱  也圓了我一直想跟舊幹部唱歌的夢想~  有機會畢業前再去唱一次好了...

***********************************************************************

接下來的幾天當然都在開會中渡過  不過今天放假呀~  YA~

下午才驚覺我幹訓前一天買的白木耳還躺在小桌子那邊呀...Orz

回宜蘭期間  母親幫我煮了幾次白木耳  (醫生說白木耳有豐富的膠質)

我腳比較好可能也是拜它所賜  因為聽我媽說白木耳很便宜  所以我就買了一些 想要自己煮...

用電話問過媽媽如何煮後  我買了  冰糖  枸杞  還有主角"白木耳"

先把白木耳泡水  不用放太多白木耳....   <--這個我媽雖然提醒過我....  但我還是放了不少...Orz

泡水後  白木耳開始變軟  我就用剪刀剪掉黃黃的地方(那裡太硬不好吃)

咦~  白木耳怎麼越來越多 =.=   不~~~  白木耳不只變軟  還變大啦~~~  >"<

媽~   我錯了~~    我該聽妳的話呀~  於是我只好把一些白木耳拿出來放旁邊...

白木耳變軟後  就可以開始煮啦   水跟白木耳的比例  5:1 

水煮開五分鐘就可以了  最後把枸杞跟冰糖丟下去就大功告成啦~

依照個人喜好也可以加蓮子之類的東西  不過我不愛吃就沒買^^"

我煮白木耳的時候...  傳來奇怪的味道...  因為跟我媽煮的差很多  所以我超級擔心...

一想到要把這鍋東西吃下去我就快吐了....

不過後來加了枸杞跟冰糖以後  味道跟顏色開始趨於正常   我才鬆了一口氣~

至於好不好吃呢?  我還不知道   現在它在冰箱裡   晚一點再來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