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忙著討論專題,和一堆趕不完的報告...

很虛的感覺一直持續著,玩社團這麼久....  我也開始有了"疲倦"的感覺...

以前  我都是把社團排在第一位  現在卻剛好相反  開始忙自己的課業了

想到社團的事  就覺得很累  很虛   很想都不要管了  好好休息一下...

主要原因應該是之前一直作帳吧...   哇...  想到就很累...

今天考試考的很爛   心情很糟   喵的...  課本跟上課內容都是中文

考試題目竟然給我出英文  口胡  我英文爛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煩煩煩...  今天也一直再開會  還好今天的專題題目已經定了

有種塵埃落定的感覺...  有了大方向  心裡也就不會徬徨...

好久沒有看到學姊們了  該不會就這樣到畢業典禮吧...XD

看了學姊們上禮拜去玩的照片  我還真羨慕  我也好想放下一切去玩喔...

不過不行啦  我們的定位不同...

大家要多聚聚喔...     真的好快喔...   大家都要畢業了... 

現在就等畢業旅行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