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tsaishuan 的文章: 不合理的規定~~



哈哈 這篇算是測試無名的新功能--引用



不過之前也有說過要PO幫采璇油漆的這件苦差事@@"



先前就常常聽采璇在抱怨安親班的事 我是覺得雖然有很多不合理 , 但大抵都還可以接受...



不過這次說要刷油漆我就覺得粉誇張.... 這些采璇都報告過了 所以我也就不多說啦~



大掃除跟刷油漆真的粉累@@



高中的時候有幫家裡刷過一次油漆,說好聽是幫忙 講難聽是被老爸強迫>"<



一開始塗塗刷刷還算好玩,不過到後面就刷的很想哭...



那次的工程很浩大... 2樓的全部牆壁 包含3個房間和天花板... 1~2樓和2~3樓之間的樓梯也要漆



媽呀~ 那個時候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只記得我跟老弟還有老爸花了一天全都搞定.... 只剩下我們的房間還沒漆...



於是我們兩兄弟隔天繼續奮鬥@@ 看看剩下的油漆,剩藍色比較多(深藍色呀XD)



我們也不是專業的油漆工.... 所以.... 就把我們房間漆成可怕的深藍色...



而且還漆的粉爛... 非常的不均勻...



我還真猜不透 為什麼老爸油漆可以漆的這麼好 ?.?



不過這次幫采璇漆.... 真的發現自己老了Q_Q 一下就累了...



唉~ 歲月不饒人 ~_~"



明天就要回家準備過年囉~ 在這邊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每個人都健健康康的~



喔~ 對了 之前本來想PO一下倉鼠的近況 采璇幫牠取了個名叫做"麥克"



可憐的麥克被牠主人拋棄了= =+ 說到這個我其實蠻生氣的 那個人還是我同班同學



拋棄的理由是家裡不能養.... 喵的~ 那為什麼當初要養牠... 真是不負責任的人 哼!



難怪當初麥克離家出走他一點都不關心... 唉~ 算了不講他了~



現在麥克只好交給我來照顧 因為室友都不能帶回家 所以麥克明天要跟我一起走~



希望牠不要暈車~"~ 因為真的路途遙遠呀~



也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



最後~ 再對你們說一次新年快樂!!!! 我親愛的朋友們 ^0^



我很想念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