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還滿多人搜尋這種拼圖,就把我在Ptt寫的說明文放上來好了。


我4月30日去拿「玫瑰」的裱框,店員就有推薦荷蘭Jumbo的新拼圖。
就印象稍微講一下我聽到的訊息。

「想像系列」的拼圖又分成三類分別是「經典系列」、「隱藏系列」、「命運系列」

http://0rz.tw/h6Mjz (請點連結到雷諾瓦網站,可看到圖)

店員先跟我解釋這款 「經典系列」
以連結中的這幅圖來說,圖後方有一位騎馬的選手。
拼出來的圖會是他的視角畫面(這訊息盒子上面會有提示)
所以完成圖會是依著白色欄杆那排人的背影,當然還有為什麼讓他們這麼驚訝的畫面!
因此盒面的圖案可以給你參考那群人衣服的顏色樣式等等。
因為都是卡通圖案,應該是不至於太難。



http://0rz.tw/lgHiq

這款是隱藏系列
就是盒面圖跟拼出來的圖是一樣的。
不過他會另外附200片  是解答。  就是解答到底為什麼會滿地都是香蕉?(有猴子嗎?)
在這邊感謝 dreampisces 版友補充 -- 隱藏系列 1000(main)+200(extra)是混在一起的

所以是共1200片


http://0rz.tw/nMlQs

這款是命運系列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網站這幅沒標示,他的盒面線索是樹下男女主角手中的「鑽戒」。

店員跟我說拼完的圖是他們兩人未來發生的事。
所以在我"想像"之後可能是一樣在樹下,可是樹枯了、男女主角也老了。
但女主角手指上還帶著鑽戒。(可能鑽戒圖跟盒面是一樣的)
不過以我壞心眼的思想,他們可能會因為一些事情在吵架,跟求婚的畫面產生對比。

最後我買了另外一幅「週末搖滾」,已經拼完了,晚點來寫心得。

 

另外這品牌雷諾瓦還進了

http://0rz.tw/X0kae  華麗系列  圖很漂亮這款是"金"  當然價格也很華麗...

http://0rz.tw/eRbiy   造型拼圖  就拼出來邊緣的拼片不是方的


http://0rz.tw/VJM96
 

裝飾系列 
話說這種拼圖我之前一度想殺到台南百思圖買 =.=
剛好雷諾瓦有進了,我也省了車錢。


P.S. 聽說從前從前雷諾瓦就有進「想像拼圖」,後來不知道是合約到了還是怎樣,就沒進了。
       現在這麼有趣的拼圖又出現了,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