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Jumbo
品名: 首購禮 - 野生公園
編號:JUW-54-01989-2
尺寸:18x13cm
片數:54

 

其實應該先寫這篇的XD
這個月要報稅就給他一直拖搞...
話說報稅真的是一門學問呀... (以下開始離題)

老爸在公家機關工作所以薪資那些有扣繳憑單,一切都很清楚。
可是老媽在自家做生意,搞了好久才知道怎麼推算年收入。(瘋狂爬Ptt - tax 版)
最後加上年過20但仍在唸書的老弟部分(可報扶養,但也要加上他打工的部分)

數字出來超少錢的... 比之前姑姑幫忙報的稅少很多...
所以我真的很怕我會報錯...  總之就看之後國稅局有沒有寄補繳稅的單子XD

咳!回到正題。
當初在挑首購禮時,發現這幅滿少人選的。(結果我選完後,很多客人都選這盒XD)
拿回家拼果然沒讓我失望呀!有好笑到。

 

開盒囉~ 一樣有大象圖案保證。

 

 

這是提示。
提示一:拼完的圖案會是鳥的視線。
提示二:一些猴子... 沒啥用的提示,看盒子也知道這些猴子的大概位置。

話說回來,也只有54片。沒提示也不要緊的。

 

 

 

下面就直接放解答囉~

 

 

 

 

 

 

 

 

 

 

噹啷~ 原來是大金剛來的XDDDD

 

這我事先真的完全猜不到。
大金剛手上車子裡的歐巴還拿雨傘想要反擊XD

 

最近還在網路上找尋其他拼好的首購禮的網友。
也有看到幾個很不錯的。然後我不太推薦「牙醫診所」。
(這樣說可能會被雷諾瓦怨恨XD 可是選那幅驚訝程度很低,也是會影響到客人的心情嘛~)

送首購禮的活動時間快結束了,希望想入手的朋友要趕緊把握!

目前我還不知道結果的有:「戶外派對」、「網球天后」、「園藝專賣店」、「夏日泳池」。
希望還沒入手的朋友可以選這幾幅,記得要PO上網路喔 (天呀~我好自私呀XD)
其他拼圖成品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Google一下。

 

P.S. 雷諾瓦要舉辦拼圖比賽囉~ 現在已經可以報名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一下~
話說歷屆的拼圖王都好強呀...  500片一小時內拼完也太厲害了吧... 我參加應該預賽就被刷下來惹...

P.S.2:稍早又看到「園藝專賣店」的成品了XD,剩下三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