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突然很想重溫熊天平的歌,打開堆放大學東西的箱子,尋找我以前買的精選集CD,結果卻找到這本筆記。
大一時圖書館是我的第二宿舍XD,好像是韶文路過,趁我趴在桌上小憩時寫的吧。
後來看到笑了很久。

 


其實我有點忘記這是不是分兩次寫的XD
因為「呵呵在圖書館」這行照片看起來顏色比較深。
所以可能要請當事者回答一下,哈哈。

 

這本筆記本使用時間大概是高二到大一下學期。
因為體積不太大,所以內容的大多是英文單字或名詞解釋之類的東西。
方便沒事的時候拿著看。

 

又小又醜的字QQ
高中國文老師每天寫一句成語讓大家寫起來。
聯考前可以背很多成語這樣XD  泥牛入海常用在武俠小說。

 

大學唯一可以拿來說嘴的會計。
因為本人的英文跟數學都超爛,當年會計小考和大考成績優於大部分同學時還滿有成就感的XD
不過班上很多同學都不太喜歡這位女老師,我想是因為大多數同學是歸咎於會計太難吧。
我倒是滿喜歡這位老師的。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跟佳燕同一個老師啦... 因為後來就沒在學校看過她了。
離開的原因我想是因為學生的態度吧... 唉。
(學期末老師給全班 All Pass 那些態度差的同學才覺得她是好人,喵的現實鬼)

 

這是老師的字。紙是我的講義,小大一我還是個好學生,有問題就會去問老師。(後來就墮落了XD)

 

比起老師的字,我的字真的很小... 這麼小是要給誰看呀XD
其實我今天剛翻到時還想說怎麼會有別人的筆跡,難道我是鏘別人的講義嗎?
後來才想到我小大一的時候比較用功,下課會問老師問題。

 

然後老師的名字我不記得了QQ
應該是寫在那本厚厚的會計學原文書中... (因為書太重我留在嘉義了...哭哭)

因為這些東西再過幾年可能會慢慢消失或找不到,所以拍幾張照片、寫一篇文章當作紀念囉。
尤其是韶文用鉛筆寫的字XD  筆記本總有一天會弄丟或是爛掉,拍張照以後總是比較好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