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三次回診都是間隔一年,沒想到一轉眼就過了四年啦。
以前都搭宜蘭直達林口長庚的原大客運,結果卻找不到了。

因為我懶得找原大客運電話出來打,
所以這次就搭葛瑪蘭客運到台北車站再轉車到林口長庚囉~(就跟某次睡過頭一樣XD)

搭車方式:

葛瑪蘭宜蘭站 → 台北轉運站(交九) → 走路到以前的台北國道客運總站 → 搭汎航客運  → 林口長庚

葛瑪蘭客運宜蘭到台北:129元。
走路到舊國道客運總站:不用錢。(只是一大早7點走地下街有沈默之丘的fu,有點可怕 囧)
汎航客運到林口長庚:35元。(上車投錢)

平時到台北都搭首都,這次是因為要轉乘客運才搭葛瑪蘭。
只是因為葛瑪蘭搬到交九了,所以還要走一段路到舊國道客運總站。
搬到交九的原因,我想應該是讓要到桃園以南的人方便轉車吧。
(葛瑪蘭從宜蘭到交九一樣走市區,所以我這次沒機會見識到南下的出口設計有多差了XD)

到達長庚後的時間是7點28分,太早了一點...
所以到附近的藍藍路吃貴貴的超值早餐。沒辦法,我需要找個舒服的地方坐。
(以前沒吃過,所以不知道他早餐的堡有沒有縮水XD)

吃完回長庚就例行公事:照X光,回診間看片子。
只是這次診間門口掛了張紙:李醫生有事無法前來,由高醫生看診,造成不便請見諒。(大概是這樣)

這種事偶爾會發生,所以我當時也沒想太多。
進了診間(喔,我的號碼是1號,所以才很早就出發),
看到護士小姐把門口那張紙拿了進來,把高醫生的名字部分另外用紙貼了起來...

我才知道不太妙了。

這次幫我看診的高醫生是李醫生的學生,因為是看X光片,也沒有要開藥,所以我這個病人還滿好處理的。
看了去年和今年的X光,其實沒什麼差別,人工關節沒有跑掉、磨損程度也還OK。

雖然偶爾會有酸酸的感覺,但大致上都是OK的。

看完片子後,醫生問我還要再來看診嗎?

嗯?我怎麼知道... 所以我回說:所以以後可以不用回診嗎?
他就說那他還是幫我預約一年後的門診,只是因為李醫生的門診他沒辦法預約到1年後,所以用他的名字先幫我預約。

這邊我就更確定,李醫生以後沒辦法看診了...


所以我就直接問:李醫生他身體還好嗎?
高醫生:嗯?你怎麼知道李醫生的事?

我跟他說李醫生是我姑丈的同學。

李醫生他長了腦瘤,似乎沒辦法開刀處理。
這件事我在動完手術後,有聽姑姑說起。
去年回診看到醫生就感覺老了不少...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變的這麼糟糕了...

目前李醫師在修養中,希望他早日好轉囉。
雖然我的身體零件也是破破爛爛,但還是希望大家平時就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看完診,也才九點出頭,雖然趕回家做生意也是來得及,可是我想放鬆一下...
難得來台北,想把上次沒去的信義誠品逛一下,也要去這間雷諾瓦看看。
所以就搭車回台北車站在轉乘捷運到市政府站。

到了信義誠品,我就先跑到某樓層看書到11點,還好這天脖子的狀況還OK,可以看滿久的。
後來就逛了逛雷諾瓦,看了他們的裱框,每家的特色果然都不太一樣呢。
相同的是店員人都很好,哈哈。
而且當初帶新月兩位小雷的人剛好就是這位店員。(話說我也好久沒去新月了XD)
這位店員還推薦我看ilovepuzzle的無名,看來她應該跟高手們都還滿熟的,哈哈。

雖然才說不能花錢,結果還是敗了可以放54片拼圖的相框XD
最後店員告訴我另外一家敦化誠品裡的雷諾瓦,下次有機會在去囉~
說不定慢慢可以把台北的雷諾瓦都逛過一次,類似集點卡這樣,只是沒獎品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