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姍從紐西蘭寄來的明信片,照片裡的是QUEENSTOWN。

左上角的紙有點濕掉...可能是信箱有點濕QQ  好險只有一點點。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很幸運了~上次收到喜帖前宜蘭下了好多天雨,結果收到那天竟然放晴^^

 

▲飛飛竟然抽空寄給我真是太感動了QQ 畢竟也是要查一下我家地址的...

要是我玩都來不及了XD,這也是自助旅行的好處之一嗎~
嗯... 極限運動嗎... 我也是膽小鬼來的...

 

▲話說收到惠姍的明信片,我就想到高中同學寄給我的這張~

 

▲雖然是從埃及買回來在台灣寄的,但畢業一年後還是有想到要寄給我,誠意十足。

而且如信中所言我也有妥善保存XD  裡頭家裡地址還是舊的勒~
現在和這位高中同學沒聯絡了,只能在這邊祝福他一切都好~

 

最後真的很感謝飛飛的明信片,我也會好好保存的~
希望可以像國小同學一樣收藏到可以裱在牆上這樣... 不過8年來也才收到兩張明信片應該有困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