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淳翔送我的生日禮物。

品名: 平安
品牌:雷諾瓦
尺寸:1.57inch
片數:24

 

▲ 收到掛號的時候嚇了一跳,很感激淳翔送的卡片和貼心小禮物。

 

▲ 還很細心的加了氣泡紙。

 

▲ 盒子側邊的介紹。

 

▲ 開箱。除了拼圖本體,還有鑰匙圈和手機吊繩。

 

▲ 開拼囉~

為了怕消費者拼不起來,拼片後面都會有數字提示(在別的拼友那邊看到:較多片數的球形拼圖是沒有提示的)
古畑任三郎的家訓是「能要到的東西即使是橘子皮也要討來」,所以有提示就用吧XD

我以前有拼過一次球形拼圖,所以這次拼比較少片數的24片算是十分的輕鬆。
只有在一開始的4片有點難組合,其他部分是沒什麼阻礙。(謎之音:都看提示還敢這樣說)
跟一般的平面拼圖不同的是,球形拼片沒有辦法直接由上而下的互相接合。
小技巧就是拼片斜斜的放,一個凸點由上面往下拼,一個凹點則由下面往上接合。
只有在同時三片接合時比較不好拼。


▲ 一開始的四片比較不好拼。

 

▲ 依照號碼跟箭頭的提示會輕鬆很多。

 

▲ 快完成囉~ 最後一片比較不好拼。

 

▲ 完成!很可愛的劍獅。

 

▲ 調了一下白平衡,大家覺得那個顏色表現比較好?

 

▲ 謝謝淳翔的祝福!

 

▲ 我會好好保存^^


****************************

話說前幾日筱青學姐也稍來了生日卡片:

▲ 讓我受寵若驚呀... 真的很感激呢。

 

▲ 這張卡片是筱青學姐送我的第一張卡片~ 大家送的卡片我都還留著喔。

那個時候是我在耘心社過的第一個慶生會,一開始還規定要自己做卡片送給其他壽星,
結果我就全部都手工熬夜做,結果到了慶生會當天很多人卡片都碼用買的XDDDD
不過不管是手工做或是買的卡片,心意都是滿點呀!

那是第一次這麼多朋友送我卡片給我祝福,我一輩子都會感激學姐你們!

多年後的今天,慶生會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但有你們的祝福陪伴,我就不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