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惠姍手工做的超可愛襪娃 - 生日豬。

這次委託我的大學好朋友 - 飛飛,幫忙做的生日小精靈襪娃。
臨時訂購還馬上幫我趕出來,真的太感謝了~


#2 ▲ FiFi手工襪娃。拍這張的時候指甲有點長...(髒鬼)


#3 ▲ 很可愛齁~ 害我差點不想送人了XD



#4  ▲ 27歲。 要送的對象也是我的大學好朋友。


#5 ▲ 襪娃身上還有繡上生日朋友的名字。

因為當事人比較 高拐 低調,所以照片我加上了馬賽克。


 

 

 

 

 

 

 

 

 

▲ 由左到右 #6、#7、#8。

繞一圈給大家看看,照片#8襪娃的旁邊還有一個生日蛋糕。


#9 ▲ 飛飛的mark。


#10 ▲ 拍個大頭豬,如果有魚眼可以拍就更好了XD


#11 ▲ 光圈放大來一張。


#12 ▲ 可愛可愛~ 跟飛飛的名片來一張。


#13 ▲ 跟拼圖合照一張。

 

什麼?看完你也要一隻?
那來看看飛飛的部落格吧~  

【飛飛‧玩襪娃】襪娃購買資訊

飛飛的無名相簿

這隻豬在相簿的位置XD


或是跟我混熟一點,等到你生日之前跟我說一聲也是可以(誤)

最後提醒一下,每隻襪娃都是飛飛手工做出來的,
所以工作時數有時會比較長一些,需要的朋友請早點訂購,以免延誤您的送禮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