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就換我要畢業了。









5/23 星期一


耘心92級老幹部們齊聚ㄧ堂,幫四個即將畢業的老人,辦了一個畢業聚餐,地點在嘉義市的忠於原味。



這天,我真的很開心….



這學期因為忙於專題,大家見面的次數少的可憐


久未見面,大家的話當然也就特別多,談天說地,就像以前再一起的感覺。畢業之後,這種機會應該就不多了,就像我之前跟學姊們一樣。



服務生上了菜,大家開始互吃,很懷念的感覺。不過我的餐比較晚來,索性就看著大家吃飯,畢竟以後要見面就很難了,我想現在多看一點…..多看一點….



吃完了簡餐,開始上附餐,我點了漂浮冰咖啡比較晚來。



佳燕點了很薄荷的薄荷茶,淳翔點的似乎是洛神花茶,金枝點的好像是蜜茶,喬銘是健康的木瓜牛奶、勝沛的是啥鬼勞子葡萄柚綠茶
(?),邑巡、芳琦、雅媜點的好像是60大洋左右的飲料,所以是用紙杯,整個感覺讓人非常虛。當然,不能免俗的,大家開始互喝。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大家就像一家人的感覺…..



 



 


 



接著,驚喜出現了。



 



 


 



學弟妹點了首「朋友」給我們….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我們這些老人都很感動,不過因為氣氛太high,變的有點搞笑,所以我們當然都沒哭,不過真的非常感動。


 






於是我們回點了「曲終人散」。





曲終雖然人散,但我們的情誼卻永遠不散....

請好好記得,不要斷了連絡。



當然,驚喜不只如此。


接下來就是送禮物時間



邑巡、芳琦、雅媜拿到的禮物是耳環,很好看的耳環。



我的則是領帶跟領帶夾….



收到這個禮物我真的很開心,我以後只要帶著它,就會想起這群可愛的學弟妹。


真的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了。



之後大家瘋狂拍照,接著勝沛提議去唱歌。


沒錯,這應該就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次唱歌了,我們還沒有全部一起唱過呢。



 




我們唱了3小時左右,最後大家圍圈圈說離別的話。



依照慣例,我又是最後一個說。



 





明年當你們畢業,我會回來送花的。


有你們真好~

(我講話常常沒人注意,很感謝淳翔、佳燕把大家的注意力拉回我身上。)

 



很感謝學弟妹辦這個聚會,本來時間是定在上星期,我因為要回去複檢,不能參加,佳燕努力又到另一個時間,在這裡特別謝謝你。



最後我送大家一人一包牛舌餅。






喬銘則提出時空蛋的想法,他構思很久的想法。


真是有心。



 




很高興認識你們,希望大家以後能常常連絡~


謝謝你們,我又愛又不捨的學弟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