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俐雯的要求,來寫一下非常久沒動的網誌



今年的生日還是一個人過



老媽去佛堂入班四天,老爸週末照例出去玩了



姊姊早就嫁出去了... 只是我懶得寫網誌,還沒跟大家講



雖說如此,我們家每年也不會特別為小孩子過生日就是了~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朋友特別幫我過生日



唯一的例外應該是我大三那年的生日,學姐們還有淳翔一起幫我過的那次



所以我應該會一輩子都記得吧~



--



來講今天一天的行程好了



早上一樣被隔壁工地的聲音吵醒,起來弄了一下電腦



中午爺爺沒找我出去吃飯,所以我就自己解決



說來好玩,家裡開餐廳的,很少會出去吃東西



所以也不知道哪家比較好吃,老媽不在的日子多半在隔壁買便當裹腹



吃久了真的很膩,隔壁便當跟我們家比起來真的難吃很多



這幾天又在下雨 , 也只好將就將就了



中午正要出門買便當,結果剛好碰到爺爺回來



還買了麵包...



老實說 , 我雖然不太挑,但是真的不太愛吃麵包



爺爺還一次給他買很多



所以今天我的中餐跟晚餐都要吃麵包了...=_=



不~~ 生日還要吃自己不太愛吃的麵包~~~



晚一點去買個雞排來吃好了... 這樣心裡會平衡一點...



下午跟晚餐趁雨勢較小時,出門遛狗



基本上這幾天的行程都是這樣...



接下來是晚餐,因為我們家的狗已經太肥了,媽媽規定現在只能給牠吃一餐



晚餐時間應該是我一天最忙的行程(不過也沒多忙啦)



老媽交代要煮高湯,還要弄狗狗的晚餐



狗狗吃完再帶他出去尿尿



今天我有點懶,所以就直接讓牠出去



不過在出門前有對牠耳提面命一番



因為我實在不想在下雨的時候還出門叫牠回家=_=



果然有講有用,沒多久就回來門口等了



我看高湯也煮滾了,於是就收拾一番,然後上來寫網誌了



這就是我很無聊的一天,好像每天的差不多...



在這邊特別感謝俐雯寄來的卡片,而且是剛好今天到的,真是貼心



我會好好收藏的~



忘了說~



我大學以來的每年前兩個生日願望都差不多,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第一個就是希望我的好朋友都身體健康,因為沒什麼比這個更重要了



其他兩個我就保留不說囉~



最後祝大家事事順心,學弟妹期中考加油~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雞排我來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