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0913復活了~

之前的蝴蝶機壞了,講電話時,對方聽不到我發出的聲音

因為太懶,都沒去處理,一直拖著(不過也沒什麼人打給我...哭哭)

是時候讓蝴蝶休息了。

然後我也不想待在和信了,趁這個機會NP到中華電信。

上PTT手機板做了功課,就選了CP值滿高的NOKIA 6233 。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支3G手機。

www.eprice.com.tw/mobile/news/ 

就是網頁中間3G電視那支黑色的手機(目前只有黑色跟白色,銀色沒出了,可能是因為很醜XD)

可能因為是兩年前的手機,所以價格已經降到很低了。

我在宜蘭市中華電信辦,配3G最低費率183,只要2790。

算是我對手機的預算極限。

更何況這支有200萬畫素的相機,播放MP3的音質也不差,功能算齊備,外型也滿有質感的。

缺點就是沒有雙鏡頭,用3G通話時可能要依靠鏡子輔助XD

有新手機算是我最近最高興的事,畢竟我已經好久都沒笑了。

我現在有點了解為何有些人會用血拼來發洩了。(雖然我花的並沒有很多啦~)

人好像要有些方式發洩負面的情緒才行。(不過我應該要找其他方式比較好=.=)


好啦~ 

最後有亞太的朋友可以打我亞太那支,沒亞太的就打我中華的0913那支囉~

不過現在因為工作,手機都不放在身上,請在我休息的時間打來~

下午2點半~4點半之間,晚上10點半之後。 

如果我沒接到也會回電的(不過應該還是很少人會打吧...哭哭)

話說我還沒試過用3G通話耶,改天跟老弟來試試好了,還是有誰可以跟我試呀?

不過要有鏡子的地方就是了XD (感覺像是超人要有電話亭才能換裝)

等過七天鑑賞期後,再來分享幾張用6233拍的照片唄~(因為那個鏡頭前的膜,我怕撕壞)


祝大家身體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