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

盒子

這是盒子,因為是晚上用手機拍的,所以不太清楚。

 

步驟一:先將拼圖都翻到正面,看起來超多,不過拼完並不會太大。

 

步驟二:先拼周圍建立信心;周圍的拼圖至少有一邊是平的,有他的獨特性,且容易辨識。
            這邊也可以看出來,拼完並不會太大,這算是迷你版本的好處—不佔空間。

 

然後沒有步驟三了,剩下來的就是先拼圖案明確的部分,由周圍延伸來拼也是不錯的方法。
這張圖片給大家猜是第幾天拼好的進度。

 

然後就直接上完成圖了。拼完會很有成就感喔~

 

迷你版本拼圖好處是不占空間,但是為了找圖案,眼睛真的很痠,非常花眼力。
另外因為長時間專心且身體不太動,我的骨頭會唉唉叫。
我都會躺在床上邊看盒子邊找某一片的圖案,這片大部分的區塊都是這樣完成的。

上篇提到以前並沒有獨自挑戰過1000片拼圖。
這次當然也卒仔的選了圖案較多,但單一顏色非常少的來玩。
不過這次拼完信心大增,下次應該會挑戰難一點的圖案。
我對大區塊單一顏色的拼圖真的很不在行,像這塊拼圖一些酒瓶的顏色相近,我都是留到最後才拼。
如果大家對這部分有經驗,可以分享一下有沒有什麼秘訣或訣竅。

有興趣的人,可以猜
Q1.第四張圖片是第幾天的進度?
Q2.猜我拼完全部總共花了幾天?(一天約花5~6小時拼。)


拼圖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常常不小心拼到很晚,尤其是拼的很順的時候。
建議如果在同一個地方卡太久,可以轉戰其他地方或休息一下,之後再回來拼會順利很多喔~

至於猜對的人有沒有獎品,等看回應的人多不多好了,應該不多吧(汗)
獎品也是拼圖;是向左走,向右走的球形拼圖,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就猜猜看吧。
兩個問題都要回答喔~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