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送給最近認識的好朋友 - 曹小姐

雖然說是好朋友可是還是不知道你的名字耶....
這首歌我聽了會想哭,但是最後女主角還是做了正確的決定—可以不愛了。
即使痛苦也要努力的去調適喔~ 加油!

http://mymedia.yam.com/m/2495701

進去網頁後,按播放可以聽歌。

 

可以不愛了


詞、曲:戴佩妮

讓窗戶通通都打開 讓陽光通通照進來
讓風放肆的吹散我身上的塵埃
把你的過去變腐壞 把你的溺愛藏起來
把你的所有都搬到我房間以外

現在是三點鐘 你應該還沒醒呢
這有點刺眼的光線 會不會打擾你呢
夢不會實現了 我應該要醒了
我不該只懂得配合 你習慣短暫的溫熱

我努力要自己避開 和你曾走過的地帶
但是又和不捨拉扯 處在我快樂的界外
我何嘗不是一個人 來決定愛的延長賽
奈何總是勉強對自己 有一個善良的交代
我努力要自己躲開 你給我的傷心地帶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吞噬著自己的能耐
到最後我可以不愛了 你卻說捨不得

離開你欲走還留的眼睛 我要我忍住在一次抱你
躲開你轉身以後的消息 這一次我可以

我努力要自己避開 和你曾走過的地帶
但是又和不捨拉扯 處在我快樂的界外
我努力要自己躲開 你給我的傷心地帶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吞噬著自己的能耐
到最後我可以不愛了 你卻說捨不得
你可以不愛了 別說捨不得

***********************************

今天才發現是戴佩妮作的歌,難怪聽起來就是他的風格。
一開始的鋼琴呀、拍子都很熟悉。
配上梁文音的歌聲以及感情的詮釋,真的會唱到心坎裡。
所以這首歌就成了梁文音這張專輯我最愛的歌了。

不知道耶,分手後對這種悲傷的歌就會特別有感覺,也更會有新的體會。
在這段人們成雙入對的日子裡,心裡更會有酸酸的感覺。

其實該說的都跟你說過了,希望你早日走出情傷囉~
希望你聽了這首歌不要反而變的超難過。
分手是一定會傷心的,但你若能走出來就會成長非常多喔~

有垃圾歡迎你倒到我這邊喔,我隨時願意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