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到標題這樣打,就覺得是宅宅在玩OLG要升級了。
雖然這還是改變不了我是阿宅這個事實啦...

最近都沒新文章,其實並不是偷懶。
我也很想寫呀!大佬。
可是我的Flickr這月的上傳容量早就滿了,想寫也沒辦法。

這星期四拼圖就會裱框好,這樣就欠了兩篇拼圖文章...囧
其中一篇打算寫一些進階教學,主要是針對我拼圖的罩門...
裱框的知識也在拼圖小姐那邊學到一瞇瞇,可能在心經拼圖第二篇會寫。

2009台灣燈會在宜蘭。
2月8號有先去看,結束的前一天也有去看煙火。
這樣又欠了一篇文章...

可是我計畫三月中,要跟惠姍澤翔一起去探望筱青跟陳湯圓小朋友。
這樣到時上傳容量非常可能不夠...
二月照片拖到三月上傳,三月照片拖到四月...冤冤相報、惡性循環。
所以我最近在思考,是否該把Flickr升級到Pro 。

喵的!想當初我剛拿到老弟的相機時,出門帶了幾次,拍的照片非常少。
當時就想說,Flickr每月100mb應該是夠我用了。
沒想到二月這麼多行程,一下就用完了。
現在就是很怕升級後,結果以後根本很少上傳...
而這個月的聚會跟活動只是一時的假象,過段時間我就會被打回宅宅原形,沒機會拍照。
這樣就一整個浪費錢呀!

唉~ 我還是再想想吧。

--
以下開始離題。
--

23號早上看第8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覺得裡面那些得獎的片好像都不錯耶。
但很多現在才要上映,可能台灣片商比較重視商業片吧。
我想看「自由大道」跟「送行者」,可是宜蘭好像不會上映。
難道只能去台北看嗎?像「愛在暹邏」我也是隔了好久才有機會看到。
專程請半天假,然後一個人到台北去貴貴的電影院看電影,還要看一堆情侶進電影院...

想想覺得滿蠢的。

 

好想看電影喔,已經有段時間沒去電影院了...
上次看的是「囧男孩」,宜蘭很神奇的有上映。
那天晚上只有我跟另一個男生在那個廳,就兩個人包下了。
(老闆哭哭,所以只進票房好的商業片也不是沒道理的)

那已經好久了呢...  都忘了和朋友一起看電影的感覺。
希望宜蘭老闆佛心來的,多進幾部好看的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