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橋頭糖廠,拍攝電影「淚王子」場景的屋子。

是的,為了不讓我的「一日暢遊卡」浪費掉,我跟韶文就坐捷運到橋頭糖廠站了XD
因為時間已是傍晚,加上當天不是假日,所以不管是捷運上還是橋頭糖廠都只有小貓兩三隻。
雖然有點恐怖(?)不過好處就是比較好拍照。

#2

#3

#4

#5

#6

#7

▲ 拍歪了... 雖然路是斜的,不過水平沒抓好拍出來就非常怪。


#8

▲ 防空洞,現在功用好像是過鐵路的地下道。這張無意間拍到夕陽XD


#9

▲ 台灣鋼鐵人XD


#10

▲ 韶文喜歡做的事XD 拍人跟景點名稱合照。



▲ 放上去年的圖XDDDD

#11

▲ 偽椰林大道XD


#12

▲ 偽鐵牛XD


#13


#14


#15

▲ 我喜歡這張,一樣開小花來拍。 把對焦框移到前方花的位置,光圈開大就OK了。


#16


#17


#18


#19

▲ 月亮出來了=)


#20

▲ 請站務人員幫忙拍的合照...
他說這台有廣角齁XD 結果就真的只用廣角拍... 其實你可以用望遠端。不過還是謝謝啦XD

在回捷運站前,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原來橋頭糖廠是有開放時間的喔XD
逛太晚的結果就是入口門被關了起來... 只好用爬的出去...沒想到都不年輕了還有機會爬牆XD
雖然說是爬牆,其實是爬不會很高的橫向伸縮電動鐵門啦XD


#21

▲ 韶文拍的,高捷這條線搭車的人很少,所以列車廂也不多,可以拍到底。


#22

▲ 瑞豐夜市,永泰烤鴨夾餅。 非常好吃。

搭車到某站(我忘了XD)跟陳先生會合。搭陳先生的車到瑞豐夜市吃晚餐。
韶文說到高雄的夜市一定要去瑞豐夜市,這樣才是內行人XD


#23

▲ 這間很好吃,點了綜合夾餅香蒜口味。老闆娘只有一個人,很忙...

這天綜合夾餅只要40元,不知道是不是天天這樣。


#24

▲ 陳先生買了這間生意不錯的炒麵麵包,不過他說普普,我本來也想吃的說XD


#25

▲ 黃金芒果牛奶冰沙。


#26

▲ 滿滿的芒果。

拍這張有點危險XD 單手開微距拍,冰的湯汁都流出來了... 份量算滿多的。(點圖可放大)
可惜當時好像還不是產季,所以芒果沒有甜。
不過這就不是店家的問題了XD


#27

▲ 來夜市吃飽喝足就玩一下遊戲囉~ 這機子還滿好玩的XD

左邊是陳先生的分數,因為他要試50分的洞,所以分數不太高。
中間是韶文的分數,連發可以這麼高分還滿厲害的XDDD
右邊就我的分數囉,我不會連發啦QQ 我都慢慢打大雄那個十分的洞...


#28

▲ 高雄忠烈祠夜景。

吃完飯逛完夜市,韶文跟陳先生就開車帶我到著名的看夜景點:高雄忠烈祠。
夜景真的超讚的!可惜我還沒買腳架,只能靠防手震勉強拍XDDD
曝光時間1秒就是極限了...囧

#29

▲ 勉強拍到夢時代摩天輪... 很糊XD


#30


#31


#32

▲ 這張是陳先生試拍,ISO800。另外也有試其他的ISO值。
基本上小DC ISO400就是極限了。


#33

▲ 縮光圈製造星芒... 當然還是很糊XD


#34

▲ 星芒還不錯玩。有腳架會更漂亮。


#35

▲ 這是前幾天在家拍的,把相機放在圍牆上關掉防手震拍攝。ISO80、曝光時間10秒、光圈縮最小8.0
建議點圖放大看,效果還不錯。


看完夜景後,坐陳先生的車到客運站,跟陳先生和韶文說掰掰後,就搭車回家。

回程在車上睡超久,因為是客運所以也不是太安穩... 脖子很痠...囧
話說之後高鐵要取消雙色優惠了... 哭哭

到台北交九轉運站時,是清晨快四點。只能等著搭噶瑪蘭客運4點50分的車。
聽著音樂看著牆上Olympus EP1和EP2的黑白平面廣告。
回宜蘭的車上也是一直不安穩的睡


#36

▲ 早上6點多,回家路上的平交道。


#37

▲ 不太藍的天空。

回到家後洗完澡後就一直睡XDDD 下午2點多才起床。
下次去高雄前要睡飽一點再出發,當天玩到晚上都沒什麼精神了...真糟糕囧

這篇拖了這麼晚才完成,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十分感謝韶文和陳先生的招待,下次再一起出來吃飯喔~
高雄真好玩,我們明年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