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還是輪到我了~



網路上流行的點名遊戲= =+



我想這會造成網路負擔的 , 不過還是比垃圾幸運信好啦^0^  



至少這個挺有趣的~



開始吧~





1.第一個怪癖 : "大笑的時候身體會往後傾"



尤其是坐在椅子上的時候比較明顯  



是高中同學跟我說 , 我才知道的...



所以卡通人物笑到向後跌倒或是笑到咳嗽的樣子 , 大概就是我的寫照



這應該算一個怪癖吧....





2.第二個怪癖 : "記恨"



嗯~  不要懷疑 , 我是很會記恨的人



但是前提是要讓我生氣 , 或是做出讓我不能原諒的事情



以前我的脾氣很不好 , 沒事就會亂生氣(跟某個新幹部很像XD)



現在我改掉了 , 因為我知道在別人面生氣或表達自己憤怒的情緒 , 是很不明智的



這樣只會給別人帶來反感



提到這些往事並不是離題 , 只是說明我現在脾氣算好 ,  要讓我生氣不容易



所以你只要讓我生氣 , 而且事後沒有道歉的話...



嘿嘿 , 我有機會就會反捅你一刀...



不過大家別怕啦 , 這種情況真的很少 , 大多發生在白目惹到我的人



而這種人就會被我歸類到 "我所討厭和不喜歡的人"之中





3.第三個怪癖 :  "丟臉或是對不起別人的事情會一直記在心中"



其實這個上面的怪癖有點關連 , 我如果不小心得罪別人或是傷害到對方



我會非常非常愧疚,即使對方原諒我,即使已經過了好幾年也是一樣



說到這個就要舉例一下



也趁這個機會來道歉



我要道歉的人是辣妹雅媜



這件事情我一直耿耿於懷 , 每次想到就很對不起她跟她的男朋友



這個要說到我大三的時候了



那個時候因為跑贊助的關係,我們可以免費到劍湖山玩



那次去的人請看這張照片









是的...  事情就發生在拍完這張照片之後...



也知道這件事的人只有邑巡跟白博士吧



拍完這張照片後 , 勝沛像隻猴子爬上一塊很高的石頭



當時人很多有點丟臉 , 我們剛剛又跟勝沛一起拍照 , 總不能假裝不認識= =+



所以我就說了...



"陳勝沛 , 你不要再丟臉了 , 你們中正的都這樣喔!"



........



我當時很順口就這樣叫囂....



但是我忘記了一件事....     那就是....



雅媜的男朋友是"中正"的呀.....Orz



雅媜~~~~  我對不起妳~~~



這件事我每次想到都很不好意思....  希望在這邊道歉可以減輕我的罪孽...





4.第四個怪癖 :  "經不起稱讚"



我這個人經不起稱讚 , 別人稱讚我 , 我就會臉紅跟傻笑...



這個就講佳燕92級幹部那屆下學期的期末大會好了



那個時候我負責煮綠茶 , 完全一個人煮...



後來幹部們稱讚我很會煮 , 煮的很好喝



我就一直傻笑 , 很不好意思...  記得那時還被淳翔笑XD



可能是因為我個性很自卑吧~  



我是個傻子 , 一點都不聰明 , 從小就很少人會稱讚我...



小時候最常聽到的稱讚頂多是"很乖" , "會幫忙做家事"這樣...



所以現在只要別人大力稱讚我 , 我就一定會不自覺的笑...



雖然是這樣 , 但不代表我容易受到諂媚... 



我只是不習慣別人稱讚我罷了... 



他人在說好話給我聽的時候 , 我還是會先去判別對方有沒有啥目的...



這點可能跟喬銘的黑暗個性有像到...





5.第五個怪癖 : 緊張或是很認真在想事情的時候  會不自覺的咬衣服



嗯  說這個是怪癖應該沒人會反對 , 也算是一個壞習慣



不過這個怪癖通常是獨處的時候才會發作  



在別人面前好像只有幾次吧=_=



好像是大三的時候開始這樣  



玩電玩遊戲時非常容易發生  



或是一個人看電影看到要思考或是緊張的地方也會做



往往在不自覺的狀態下發生 ,  發現自己咬衣服時真的會覺得很奇怪= =



用手拉衣服到嘴邊 , 然後以不沾濕衣服的方式 , 用嘴唇含住衣服 



非常緊張時才會用牙齒咬=_=



現在正努力改掉這個習慣 , 不過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吧...



就這樣



以上就是我五個怪癖 , 不好意思拖那麼久的稿



不過我不想點名別人耶....





阿...  不然就點張喬銘先生好了~



有他一個就夠了,  因為他一個人抵五個~~~



就決定是你了~  妙蛙...  阿不是...  是喬銘爺~



要記得寫喔~  可以的話不要拖搞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