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確定住院和開刀的時間了



9/28住院, 9/29開刀~



跟醫生講完之後  才發現之前價錢聽錯了~



是7萬多沒錯 , 不過是"差價"7萬多( ̄□ ̄|||)a



傳統那個的手術金錢總額是13萬多 , 健保給付後是1萬多這樣...



我現在要用新的來做手術



是傳統1萬多加上7萬多的差價....  所以是9萬左右  =0=





這讓我想到之前跟怡恩學姊提到這個手術的價錢...



那個時候只聽說是幾萬塊....  



而我也這樣跟怡恩說的時候 



她回問我:"1萬多也是幾萬塊,9萬多也是幾萬塊耶~  要問清楚! "



現在回頭想想  剛好都被她說中了╮(′~‵〞)╭



便宜的是1萬多   貴的真的是給它9萬多...囧rz



不過也沒辦法 , 該花的還是要花....





跟醫生訂好時間後 , 就先辦一些手續 & 照X光



照X光好像是要看骨頭的狀況跟長度之類的~ 



然後這兩個禮拜就做要裝到我身體上的"人工髖關節"



先辦手續是為了下次住院和開刀方便 , 還先去看了術前麻醉



讓醫生了解有沒有藥物過敏之類的~



辦完手術後  因為距離搭車時間還很久



所以我跟我老媽就先到地下室看有沒有啥可以吃的



林口長庚的地下室弄成地下商街的型式



有賣花跟賣水果的 , 來看病人前先下樓來買 , 也頗方便的



當然也有賣吃的 , 滷味和麵店都有 , 最多的就是自助餐



我跟老媽在一家麵店叫了一碗排骨酥來吃....



基本上...  我是個不太挑的人...



不過這間麵店的排骨酥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  



怎感覺大都市的東西有很多都難吃又貴= =



我看我住院時 , 還是吃自助餐或是滷味這些比較沒料理難度的東西好了...





附帶一提...  來回的交通工具是遊覽車



宜蘭這邊有提供直達長庚的服務 , 還會幫你先掛號   挺方便的



回來的路上  遊覽車播放的是成龍的"環遊世界80天"  



感覺像惡搞片   成龍都不成龍了 ,  "新警察故事"比較符合成龍風格



車子開到一半  卻遇到演習...Orz    聽說是全台灣都有...



就這樣被擋了40分鐘 , 後面電影播完 , 竟然改放 "台灣奇案"



Oh My God !   殺了我吧~



不過比較可憐的是一個騎機車的阿婆



就這樣被擋在路邊曬太陽....>"<   這天的太陽還真是毒呀~



我只能說...   阿婆! 妳辛苦了~



**********************************

住院前院方會再打電話通知



到時候看病房幾號再跟大家說囉~



祝大家平平安安~   也祝阿桂順利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