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是什麼?



"那個"是一種動物   並不是阿飄    在家裡的時候不能說出牠的名稱~



就像哈利波特裡面稱呼"佛地魔"一樣  ,   要說"那個人"   不能說出他的本名



為什麼不能說出來"那個"呢?



以前聽我奶奶說   因為這樣牠們會聽到   而且他們聽的懂   知道你要對付牠



然後就會想辦法躲開這樣=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阿嬤或是媽媽這樣說過呢?



感覺真的很神奇...



沒聽過的應該也猜出來我在說什麼了吧...













"那個"動物就是老鼠    (沒關係,打字牠看不到( ̄▽ ̄|||)~~~)



至於我家為啥有老鼠....  是因為隔壁是賣魚的   晚上魚攤收了老鼠就跑來我家Q.Q



而且數量還不少╮(′~‵〞)╭



所以今天老媽才叫我去買黏那個的板子....



不過我忘記以前奶奶教我不能說....   所以就脫口而出: "黏老鼠那個板子喔?"



讓我媽很囧rz     看來這幾天應該都黏不到了 =0=



                                                  

老媽  我對不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